生技養生食品/專題報導 2015/07/23

安心吃、放心用,春風華陀保養聖品口碑好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致力於尋找適合國人的健康養生之道,推出牛樟芝冬蟲夏草營養補食品。以養生聖品~台灣國寶森林紅寶石「牛樟芝」來說,牛樟芝為稀有真菌,在自然界只可生長於特有牛樟木之老齡樹木中空內壁上,人工培育非常困難。南投縣連啟西先生憑藉多年種植菇類之經驗,人工成功培育牛樟芝,並由高雄春風華陀」取得國內獨家代理權,結合先進的生物科技萃取技術,成為國人養生選擇。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春風華陀高標準自我要求,讓人安心食用

  台灣食品安全問題屢出,且傳統天然草藥使用上時常有人提出疑慮,需考量產品內容物的成份,及農藥及重金屬殘留等相關檢測。早在多年前,春風華陀就已實施生產履歷制度,於牛樟芝冬蟲夏草外包裝印製產品批號、序號,可查詢該批產品的生產過程及檢驗結果。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春風華陀為了保障牛樟芝冬蟲夏草產品安全性,會送至專業檢驗中心,檢測是否有添加西藥成分、有無重金屬及農藥殘留等,並投保產品責任險。同時,春風華陀不惜成本,牛樟芝冬蟲夏草皆採用植物膠囊,就連素食的消費族群亦可食用呢。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全方面保養聖品,讓人放心使用

   近年來,針對亞洲人易敏感、重保濕等相關問題,春風華陀更搶先研發肌膚保養聖品-牛樟芝精華液。萃取自珍貴天然牛樟芝,加上公司獨家配方,相較於一般保養品,牛樟芝精華液不含化學合成成分,且各種膚質皆可使用,讓您不上妝也能有好氣色。

 

   此外,春風華陀亦推出加強修護之牛樟芝面膜,用牛樟芝精華液所製成的面膜,能緩和環境所造成之肌膚敏感,產品溫和不刺激,由內到外滋養及修護,用了您會愛上它。

 

效果佳、口碑好,帶給您安心養生之道

   對消費者來說不論吃的或用的,每分錢都要花得物有所值!春風華陀全產品投保三千萬產品責任險,並保證無添加西藥成分、無複方合成,經得起檢驗的春風華陀肌膚保養品、營養補充食品,除了保護消費者外,更為自己的商譽來把關。顧面子、顧裡子,最有效益的養生之道,就是選擇春風華陀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冬蟲夏草,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