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點心/專題報導 2015/07/24

海苔夾心脆燒~甲跨麥!手嘴從此不停歇

 

  今天收到朋友送的鮮魚口味夾心海苔脆片,立馬打開來~呷跨麥~外包裝圖樣看起來就很好吃,標榜台灣製造烘焙非油炸的台式海苔夾心脆片唷!Yay~不用擔心會吃進過多的油了。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打開就看到四大格滿滿的海苔鮮魚脆燒,每一格大概都有3-4條夾心海苔脆片,海苔和脆片中間夾了許多芝麻些許杏仁片,正想說怎麼沒看到南瓜?哈!剛好吃到了喲!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真的跟包裝差不多!因為海苔和脆片中間黏得緊緊的,所以不會有分離的情況。「鮮魚夾心脆燒」吃起來脆脆的,味道鹹甜鹹甜,我超愛^^。而鮮魚味道和堅果口感,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櫻花蝦做成的零食(忘記那叫什麼了@@),爽口不油膩也不黏牙。這款台式夾心海苔脆片最特別的地方是:

※※海苔沒有軟掉、海苔沒有軟掉、海苔沒有軟掉※※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吃過很多海苔都會因為氣溫太高而被油軟化,猜想大概是因為它用烘烤而非油炸海苔吧!配著電視一起吃、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就吃完一包夾心海苔脆片XD~沒關係,好佳在朋友寄了兩包零嘴,另一包是長得像丸子一樣的墨西哥紅椒口味丸燒。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一口剛好一顆的大小,非常〝涮嘴〞!翻一翻丸燒,裡面好像有蕎麥、紫米、芝麻、海苔……等,超級划算,一口就能吃到多種食材,吃起來酥脆爽口不硬,雖說是墨西哥紅椒口味但也不會太嗆辣,是我滿喜歡的辣味!又香又辣忍不住食慾大開,可惜吃完了TAT~再去拜託朋友送來給我吧(誤)

 

  總之對於鮮魚口味海苔脆燒和墨西哥紅椒口味丸燒很滿意。Google官網還有其它台式夾心海苔脆片與丸燒,發現可以宅配耶!自己要再買來吃了!!傳送門GO~休閒食品網http://twfood.incity.com.tw/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維盛發,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網址: http://twfood.incity.com.tw/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