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美容創業/專題報導 2015/07/31

啥米!只要一萬元!小資女兼職創業so easy~

 

  前幾年,因為電視劇使得「小資」這個封號開始流行,小資意指出社會約4-5年的上班族,這群人有著穩定的收入,存了一筆積蓄,追求在能力許可內維持一定生活水平,然而大環境的不景氣使小資們常感到不知所措,物價不斷飛漲,薪水卻保持著穩定的狀態,即使縮衣節食也常是入不敷出,使得越來越多人在正職的時間外,還會尋找其他的兼差,甚至有著自行創業當老闆的念頭。

 

創業,微型創業,兼差,團購

 

近七成小資女想創業,卻擔心風險過大

  根據調查,在20~35歲中的小資女裡,有近七成渴望在3年內創業,其中又高達9.5成的小資女有透過網路經營商店的想法,宅經濟持續發燒,低成本、時間彈性、低門檻的網路平台被小資女認為是個創業的契機,但創業總伴隨著風險,創業需要相當資金,若不幸失敗了就只能重頭再來過,使得小資女們猶豫不決。

 

  因此,出現了微型創業,因為微型創業的資金需求小,自己一人就能開創新事業,幾乎沒有人事成本,又能彈性調配時間、運作方式,像是藉由實體店鋪、網路平台、親友團購、擺攤等各種方式經營與販售商品,能依據喜好選擇想作的事業與生活步調,不必綁手綁腳的看老闆的臉色營運,財務負擔和創業風險較低的微型創業成了小資女的兼差首選。

 

微型創業一圓你的老闆夢

  對微型創業還是抱持著疑慮嗎?「生技美容創業」聽到你的心聲了,首創「超微型創業」方案,你只需要一萬元就能創業

 

  美麗秘境裡所有的美妝保養品只要一萬元就能任君挑選、搭配,重點是美麗秘境內的美妝保養品的創業團購價保證比大盤商的批發價還要更低價,進貨成本低、無須煩惱龐大的庫存,業主在購買跟販賣時都能輕鬆無負擔,即使是和好朋友團購自用也很划算,超微型創業讓小資女在家兼差賺錢、創業當老闆不再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創業,微型創業,兼差,團購

 

  你想創業嗎?那就別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無論是小資女、新鮮人、家庭主婦…都希望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與其到處接案看案主臉色、打工兼差被壓榨,不如自己創業當老闆,彈性的時間加上小成本創業,累積經驗還能賺取金錢,原來兼職創業可以這麼簡單~

 

 

相關報導

 

 

生技美容創業創業微型創業兼差團購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網址:http://beautylife.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創業,微型創業,兼差,團購,創業加盟連鎖,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