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5/08/05

三菱堆高機分享:堆高機朝向節能環保、自動化發展

 

  聽過無人機,看過自動機器人,如果說未來還有無人搬運車,你相信嗎?日前,在臺南舉辦「新產品發表商機媒合會」,結合南部產、官、學、研資源,展示33項創新技術與產品,希望協助中小企業尋得綠能環保、民生樂活等領域合作夥伴。此創新技術,就有一項對堆高機業者來說極重要的訊息:無人搬運車。

 

  雖然已有大公司在工廠內部採用無人搬運車,雖說會減少工安意外、達到物流管理智能化,卻仍須客製化的階段,使用尚不如當前的堆高機。主要從事日本堆高機引進的三菱堆高機對此表示:在許多工地或戶外工作場合,一般的堆高機仍是主流產品。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堆高機型號繁多,功能人性化!

  為何未來在工地或戶外場合仍以傳統堆高機為主流,主要原因是堆高機的發展可因應地點而有不同款式。比如三菱堆高機引進的日本堆高機,可供應新機或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其總類包含Nichiyu堆高機三菱汽油、瓦斯、柴油堆高機外,尚有多款特殊規格堆高機,像是三向堆高機(RFT)、側座式堆高機(FBRF)等等。

 

  綜觀這些堆高機的性能都大幅度朝著人性化來發展!以「三菱GRENDIA汽柴油堆高機」為例,貨物升舉能力強,且採用電子控制,不論荷載或空載時都能確保堆高機揚升速度;移動方面,使用最新的引擎和傳動裝置,連腳踏操作都是最新款式;談到轉向功能,堆高機在狹窄環境作業或停止行駛時,均能輕鬆盤旋到底,展現絕佳迴轉靈活度。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全台首創堆高機租賃,結合教育訓練最實際!

  然而,使用堆高機並不一定要購買,基於考量企業對於堆高機需求點不同,高雄三菱堆高機」創設堆高機租賃服務。會針對企業需求進行專業評估,無論購買或租賃,皆可提出對企業最有利的方案。同時,為了使操作人員更加了解堆高機的使用,三菱堆高機尚有教育訓練計畫,讓第一線人員熟練操控堆高機,提升工作效率,進而發揮堆高機最佳效能。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