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餐/專題報導 2015/08/10

同馨月子餐:安「馨」服務,親送到您府

 

照顧初生寶貝,媽媽最辛苦

  生產對於女人來說,應該是一輩子最重要之事,當小Baby來到世上,照護的重擔似乎就落在媽媽肩頭上,除了學習如何幫寶寶洗澡、餵奶、換衣服、安撫情緒、哄其睡覺,隨時隨地關心,深怕疏忽讓孩子受到傷害。還因為生產時造成氣血大量耗傷,得於月子期間補充營養,促進身體的組織再造與乳汁分泌,若能正確調養,才能氣色漂亮又健康!俗話說「產前補胎,產後顧月內」,食用月子餐調理身體,少操勞、多休息、保持心情愉快,當做人生中難得的長假,其實「坐月子」也能很享受!

 

高雄,屏東月子餐

 

同馨月子餐與媽咪爸比共體時艱

  高雄同馨月子餐一直都跟媽咪們站在同一陣線,除了專業的醫生、營養師規劃一系列的養生膳食之外,就連其他坐月子中心沒有的,高雄同馨月子餐都幫媽咪們想到了!居家訪視、產後諮詢服務,護理師親自到宅陪伴媽咪,最重要的就是從旁協助按摩、疏通乳腺、餵奶技巧,甚至一併教導爸比幫助太太按摩乳房,因為先生的關心與參與,絕對是太太最大的精神支柱!

 

媽咪感同身受,粉絲團大力稱讚

  幾個月前,柔妡媽咪生第二胎寶貝,剛開始要擠母乳的時候,依然花了好大一番功夫,當高雄同馨月子餐護理師親自前往探視時,發現柔妡媽咪的乳暈周圍及腋下都有硬塊情形,趕快給予乳腺疏通,分享使用吸乳器以及手擠乳的小撇步,讓柔妡媽咪感動萬分,親自在粉絲團上留言,大力稱讚。

 

高雄,屏東月子餐

 

擺脫餵奶低潮,哺育母乳不是難事

  另一個案例~欣柔媽咪,擠奶的過程也是超級不順,胸部持續脹痛甚至變成了石頭奶,還是擠不出來。透過高雄同馨月子餐專業護理師前去幫忙,教導如何正確手擠奶,及冷熱敷之應用,才讓欣柔媽咪擺脫低潮,邁向美好的親子生活。

 

  高雄同馨月子餐完善服務,將體貼溫暖親送到媽咪手上,在坐月子期間更能夠無後顧之憂,甚至有些媽咪連續二胎都向同馨訂購月子餐。信任同馨月子餐,讓坐月子跟照顧小孩,能夠越來越順手喔。

 

相關報導

 

 

 

同馨月子餐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

電話:( 07 ) 710-9005、( 07 )710-9006
手機:0922-266-97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6號
E-mail:agnesbya@yahoo.com.tw 

網址:http://www.mama-food.com.tw

Z  天才寶貝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月子餐,屏東月子餐,同馨月子餐,月子餐料理,高雄月子餐料理,屏東月子餐料理,高雄同馨月子餐,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