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秘境/產業報導 2015/08/1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擇美麗秘境,人人都能成為美妝達人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也適合套用在化妝上~無論彩妝師的技術再優秀、有多少優良的化妝品,都必須加上好的美妝工具才能相得益彰,選擇實用順手的刷具美妝工具,每個人都可以是彩妝達人!!!

 

亮麗妝容,底妝功不可沒

  完美的妝,最重要的基礎是底妝,挑選好用的化妝海綿粉撲能讓底妝更加分,美麗秘境的薇比化妝海綿,圓形的設計方便大面積上妝,可乾濕兩用,還能剪成小塊用在局部範圍;加厚設計的薇比高級菱形海綿,即使新手也好上手,兩端尖角還可修飾鼻翼、嘴角等細部,底妝細緻且均勻。

 

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美麗秘境,海綿,粉撲,唇筆刷,刷具,美妝道具,美妝工具

 

  小幫手還要告訴大家一個技巧~在全新化妝海綿使用前,可以先將化妝海綿泡水一天,弄乾水分取出後,待完全晾乾再使用,這會讓海綿的彈性達到最佳狀態,上妝更服貼且細緻!

 

美唇心機:唇刷筆讓紅唇不會嚇倒人

  想來個韓風性感紅唇卻總是化不好嗎?美麗秘境推薦下列幾款唇筆刷,快搭配唇彩使用吧~KYT嘟嘟唇金毛唇筆刷(#15),第一次用就能輕鬆上手的細緻刷毛,絕對是細嫩Q唇的首選;刻花伸縮唇筆刷的雕刻筆桿呈現美觀質感,小巧不占空間,柔軟平滑的刷毛能靈活調整唇彩濃淡喔;薇比手推唇筆刷的手推設計,使攜帶收納都很方便。鮮艷唇彩利用唇筆刷細緻描繪,就不怕紅唇畫好變成「血盆大口」囉~

 

  不管是口紅、唇膏還是專業的唇膏彩盤,利用唇筆刷勾勒出漂亮的唇形,均勻塗抹、不易卡唇紋。如果擁有多色唇彩或是彩盤唇妝組的話,嘗試著用唇筆刷調出專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唇色,最時尚的彩妝師非你莫屬!

 

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美麗秘境,海綿,粉撲,唇筆刷,刷具,美妝道具,美妝工具

 

定期清潔及保養美妝道具,減少肌膚傷害

  講了這麼多的美妝工具美麗秘境要提醒您最重要的事,就是定期為美妝道具「洗澎澎」。研究發現,天天使用的化妝海綿粉撲美妝道具,若用完後就直接放入化妝包或粉餅盒,潮濕溫熱的環境可是細菌滋長的溫床呀!!!半年沒洗的化妝海綿粉撲細菌數量甚至是馬桶的2倍!如果化妝後出現臉部發癢、過敏、長痘痘等現象,除了考量是否為化妝品所致外,別忘了注意身旁的美妝道具是否很久沒清潔或更換。

 

  最後提供幾個小撇步給各位水水們~平常用的美妝道具可以肥皂、卸妝油等定期清洗,避免選用含有刺激性的洗劑較不會傷害美妝道具~特別是化妝海綿粉撲,在使用多次後,海綿毛細孔會逐漸變大或無彈性,使得上妝效果變差,建議可買幾組做替換,並記得定期汰舊換新喲!

 

相關報導

 

 

美麗秘境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美麗秘境,海綿,粉撲,唇筆刷,刷具,美妝道具,美妝工具

電話:(07) 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信箱:beautymm945@gmail.com
網址:http://health99.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美麗秘境,護唇膏,保養品,美肌保養品,假睫毛,美睫,造型睫毛,仿生睫毛,唇彩,唇膏,口紅,唇線筆,遮瑕膏,彩妝,海綿,粉撲,唇筆刷,刷具,美妝道具,美妝工具,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