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點心/專題報導 2015/08/11

 

零油、零糖、少鹽,低熱量的維盛發台式海苔』,大人小孩都抗拒不了的誘惑

 

  日前在天津舉辦的『台灣名品博覽會』讓『維盛發企業』再次展現實力!強調無油、低鹽的台式夾心海苔脆片食品,吸引無數參展廠商、及群眾的注意;不但消費者流連忘返,更獲得許多小朋友的喜愛。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維盛發『台式海苔』在『台灣名品博覽會』備受歡迎!

  就在7月份舉辦的『台灣名品博覽會』中,特別規劃11個形象館及12個產業區,800家台灣優良廠商,超過兩萬項產品,包含台灣精品館、台灣農業精品館等11個形象館,展現台灣最新穎、最具創意的產品及服務。透過台博會使兩岸的貿易投資交流更加深化,為兩岸經貿發展創造出更多機會。其中『維盛發食品』參展期間,以『台式夾心海苔脆片』贏得無數現場的肯定,不論消費者、或是廠商,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時打響『台式海苔』在美食業的名聲。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對維盛發而言,美食產品研發,是永遠的興趣!

  隨著健康常識的發達,消費者越來越注意美食的健康訴求!因此『清爽、零油、零糖、少鹽,低熱量』的產品,成為最完美的休閒美食,可以讓祖孫三代共享。對維盛發企業而言,美食產品研發是永遠的興趣!掌握健康養生原則,結合多種穀物的營養價值,烘烤出『零油、零糖、少鹽,低熱量』的清爽美食~台式夾心海苔脆片,就連推車內的小朋友,都接二連三吃個不停。

 

推出新產品『丸燒』,零油、零糖、低鹽的健康休閒食品!

  『台式海苔』讓海苔食品擺脫油炸、多鹽、高糖的刻板印象;走出健康、養生新局面,同時也讓台式海苔成為新世代的養生休閒美食。維盛發企業繼續推出『丸燒系列』新產品;以烘焙取代油炸,不含油脂;也不用麥芽糖膠合,做到零糖,完全展現穀物原來的香味,再加上低鹽健康理念,丸燒食品一推出就成為備受歡迎的休閒食品!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維盛發『台式海苔』逐漸成為主流,高雄大樹區再添一項新名產!

   外表平實的『丸燒系列』產品,其中的蕎麥,膨發原理不同,必須先經過脫殼、蒸熟、烘乾等手續…,其實是非常費工的精緻作法。但是隨著健康、養生的主流趨勢,讓維盛發企業『台式海苔』逐漸取代過去的油炸方式,創造休閒食品的新趨勢;同時『丸燒系列』同樣秉持健康、養生的原則,擄獲消費者的芳心,瞬間讓高雄大樹區的新名產再添一項。

 

 景氣再壞,依然有許多競競業業的中小企業,如同維盛發企業一般,憑著產業的深度專業,以及對理想的執著,創造全新的台式海苔風格,贏得消費者信任;在景氣寒冬,走出美食一片天。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大樹區,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台式夾心海苔脆片

網址: http://twfood.inci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