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08/12

居家安全自己來!心安瓦斯防震器,有「防震」更安全

 

自己的家園自己來

  台北市柯文哲喊出「自己的家園自己處理」!居住在容易淹水區的民眾要主動登記聯絡電話或LINE,快淹水時就會發訊息警告,民眾能趕快架起鐵閘門跟沙包。柯市長認為,如果民眾都不作為,淹水就不賠償了;政策是否可施行,當然尚有討論空間。同樣,之前討論過的「買車自備停車位」,其實都是相同概念—「居住家園,要自己先想辦法處理」。

 

  位於地震帶的台灣,對於自己的居家安全,是否要有進一步的防護措施?如果答案是YES,「防止瓦斯外洩所導致災害」絕對是居家安全重要一環。瓦斯外洩造成的災害很多,以氣爆、火災、一氧化碳中毒等最嚴重,害人害己。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防範上述情況,第一關就能鎖住氣體不外流,提升民眾居家安全,可受信賴!

 

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材質穩固,阻止災害發生!

  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值得被推薦的主要原因莫過於「安全性」。瓦斯防震器材質上使用鋅鋁合金,抗熱性強、硬度夠,高溫環境不易熱脹冷縮,長期使用免擔心瓦斯防震器會變形。而且心安企業所販售的瓦斯防震器,可免費到府安裝並保固3年,服務非常周到。

 

  此外,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為了防止瓦斯外洩,特別設計「分段調整式超流量切斷」的功能,當發生地震或搖動瓦斯鋼瓶源頭時,若瓦斯防震器偵測出超過一根針的流量,瓦斯防震器就會自動切斷瓦斯,鎖住瓦斯氣體不外洩,造成更大傷害。

 

有專利與認證,居家安全最安心!

  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是唯一獲得台灣、美國、大陸、日本等多國認證的產品,這在台灣可說是獨一無二,因此不論是桶裝瓦斯或大樓天然氣管線,都有適合的瓦斯防震器型號可安裝。「居家防護由自己做起」,是不可避免的趨勢,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是精心研發改良而成,必能讓台灣的居家生活上獲得真正安全!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