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5/08/14

防疫大作戰,忠信幼兒園從「小」開始

 

  每當看見腸病毒、諾羅病毒、輪狀病毒、腺病毒、流感病毒…新聞,都會讓家長好擔心。尤其進入高峰期,全台防疫警報不時響起。相對於成人,孩童免疫力較低,若不慎感冒,小朋友彼此容易互相影響,校園可能會開啟預防擴大傳染的停課措施,這時家長為了照顧孩子,往往只能請假在家。

 

  將孩童健康擺在第一位的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守護孩子不鬆懈,在幼兒園內設置了許多防護器材,隨時掌握環境衛生安全,提供父母安心的托兒、教育環境!

 

入園離園均使用消毒液,爸媽接送好放心!

  孩子在幼稚園托兒所開開心心學習、與同學快樂玩耍互動,日常生活接觸的地方很多,就有容易被忽略的衛生死角,因此在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裡,告訴孩子須勤加洗手外,還多了一層的保障~每班都配有一瓶水神消毒液,讓防菌工作隨時進行。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鳳山忠信幼兒園在許多環節下足功夫,使用衛生署疾病管制局認證「水神抗菌液」,為政府許可的環境衛生用藥,是一種對人體無危害,對環境無公害的抗菌液。所以,忠信幼兒園寶貝們每天快樂上學,也能健康回家!

 

小細節不馬虎,健康跟著來!

  如果晚上有機會經過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不妨注意看教室,會發現裡面亮著奇異藍光,放心啦!這絕對不是什麼靈異現象,也非小精靈的舞會,而是忠信幼兒園在夜間啟用紫外線燈,為教室內部消毒。忠信幼兒園不分晝夜提供雙重防護,落實環境衛生行動,讓細菌沒得混!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亦十分重視空氣品質,各班教室全面採用美國原裝進口Honeywell醫療級空氣清淨機,同樣是選用業界公認效果最佳的空氣清淨機,讓孩童在舒適的幼兒園教學環境中成長,不被塵蹣及過敏原干擾。

 

遠離病毒怪獸,從生活習慣開始改善!

  具備優良的教學環境及高規格防護措施的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為了促進幼兒良好的衛生行為與習慣,老師以活潑的方式,帶領學童唱洗手歌,學習正確的「濕、搓、沖、捧、擦」,避免病毒吃進肚裡。忠信幼兒園還提供幼童兩個水杯,一個拿來漱口,另一個則用來喝水,兩者不交叉使用,減少小朋友被細菌攻擊的機會喔!

 

  將每個孩子都當作自己寶貝的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以細膩呵護方式維護園內學童的衛生和健康,大至園區清潔、小至個人衛生習慣養成,從裡到外全面把關,一心一意守護爸媽的心肝寶貝、掌上明珠,家長可以放心將孩子送到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成為忠信幼兒園大家庭的一份子!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忠信幼兒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 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鳳山, 忠信托兒所, 威格爾托兒所, 高雄鳳山幼稚園, 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 鳳山幼稚園, 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 高雄鳳山幼稚園, 高雄鳳山幼兒園, 高雄鳳山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