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08/17

讓家充滿生活溫度的「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2

 

  小編這天循線來到高雄這間大樓住宅,放眼望去客廳、臥室的系統家具系統櫃,以及室內格局都沒問題,接著踏入廚房,天啊!木製板材的廚具櫥櫃因潮濕嚴重膨脹、變形了。原來是某日流理台的水龍頭沒關好,溢出的水,讓廚具櫥櫃板材猶如浸泡在大水桶內,不斷吸水,就成了今日這般模樣,仔細一聞,空氣中還散發著霉味。解決辦法,就是拿起電話叩應至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重新訂做新的廚具櫥櫃,更換櫃體解決廚房問題。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不繡鋼系統廚具櫥櫃,提升廚房魅力

  你可能不知道,廚具櫥櫃品質及材料選用對身體健康有多重要,生活在黴菌佈生的空間裡,對皮膚及呼吸道系統都是傷害。廚房空間又因長時間伴隨水氣及油煙,需要抗潮濕、耐高溫、好清洗的廚具櫥櫃材質,除了視覺美觀考量,我們更該重視的是「健康」議題!

 

  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專精於設計及製造各式各樣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在廚具櫥櫃方面,推出不鏽鋼材質的櫥櫃廚具,具有耐用、不變形變質、容易清潔整理多項好處,可擺脫廚具櫥櫃潮濕變形的困擾。透過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完善的系統廚具設計,把關全家人的居住品質。

 

  住家裡最難清掃的空間,論排名,「廚房」可是屬一屬二!最能了解民眾心情的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除了不鏽鋼櫃體,容易沾黏油垢的磁磚壁面也能以強化玻璃取代,光滑玻璃面好清潔、不易卡油煙。還有其它的廚具配件可供消費者挑選,像是不鏽鋼「三用式水龍頭」結合冷、熱水及RO水出口,不易腐蝕、好擦洗,廚房整潔更美觀!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九十度還你安心的居家生活

  除了系統廚具櫥櫃之外,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亦提供系統家具的設計、製造、裝設服務,持著多年客製化的經驗,精心為家庭成員打造專屬的個人收納空間,無論是樓梯間狹小空間的收納應用,或是安全為第一考量的小孩房系統家具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都能接單訂做,由自營工廠直接製造,免去多餘費用,節省荷包真划算!一通電話到府,給您最實用的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解決居家收納問題!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