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08/28

大益榻榻米:不凡的堅持,打造卓越的榻榻米王國-2

 

  榻榻米經過不斷的創新、改良後,在材質、外觀、製作上都是一大突破,現在不只是日式建築看得見榻榻米,連一般住家地板、屋內裝潢也要利用榻榻米營造舒適優雅感。

 

高雄榻榻米

 

量身訂做的優質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改良傳統純手工的作法,自日本引進專業機台提升榻榻米的切割、包覆、車邊等各項精準度,配合師傅手工操作機台並微調、檢驗,讓標準尺寸、量身訂做的榻榻米成品趨於完美。大益榻榻米還開創榻榻米租借服務,提供標準尺寸的榻榻米,給短期活動支援、有拍攝需求的客戶租用。

 

  品質有口皆碑的高雄大益榻榻米,常有外縣市的客戶慕名而來,近期就有台南、屏東業者將老屋活化,規劃為民宿、咖啡廳、展覽空間…,再以榻榻米勾勒出清雅的日式風格。

 

大益榻榻米~台灣、香港深獲肯定

  傳統天然榻榻米價格便宜,消費者接受度高。近年來,新崛起合成材料製作的榻榻米,在保養維護上都比傳統的天然榻榻米來得有優勢,亦是日本市場主流。高雄大益榻榻米建議營業場所能選用塑膠蓆面榻榻米,防潮、防蟲、好整理;若為住家使用,可選擇產品又更多了,像是經過處理的紙蓆面榻榻米,表面塗有防水層,一樣很好清理,且外觀更平整有型,只是價格稍貴點!

 

高雄榻榻米

 

  台灣人愛用榻榻米,海外對榻榻米也是愛不釋手!臨近的香港,地狹人稠、生活空間有限,榻榻米能將小宅多元利用、發揮最大用途,化身成書房、餐廳、臥房、客房都很有氣氛。今年六月,香港一年一度的「家居博覽會」開展,高雄大益榻榻米協助經銷商向參觀民眾講解,現場擺放天然、合成材料、各種尺寸的榻榻米,尤其是紙纖板榻榻米,輕巧好收納,非常引人注目!

 

高雄榻榻米

 

榻榻米的好品質,一比就知道!

  榻榻米的製作仰賴師傅的經驗與技術,從丈量、切割、縫製,小細節處始終保持一絲不苟精神。光看大益所製作的榻榻米,背面縫線間距一致,布條反摺後完整包覆榻榻米邊緣,不易脫落,且蓆面平整,視覺觀感度極佳。下列3張榻榻米,左邊、中間是其它業者製作的榻榻米,因為客戶於驗收時,發現蓆面凸起不平、縫線間距不均、布邊包覆有瑕疵,轉而向高雄大益榻榻米下單製作榻榻米(右邊)。

 

高雄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在用料、丈量、車工各方面都毫不馬虎,甚至在營業時間裡還會固定開冷氣和風扇給榻榻米吹,控管榻榻米溼度,苛求每片榻榻米的品質。認真的態度,吸引不少報章雜誌、電視台、電台爭相採訪報導,邀請林桑分享、引領民眾認識傳統產業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從手工到機器輔助,每件事物的轉折點,都在創造榻榻米新契機。

 

高雄榻榻米

高雄網路電台In our time分享會現場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