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技養生食品/專題報導 2015/09/03

由內到外的養生聖品:高雄春風華陀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且多為外食族,營養容易不均衡,心理及生理狀態快速的反應在皮膚上,讓人不堪其擾。因此,隨身攜帶營養補充食品、健康食品變為常態,當面對食安風暴及百百種的保健食品及保養品,又該如何做出正確的選擇,著實另人感到困擾?!

 

高雄春風華陀」穩固您的健康基石

  從補充營養、調整體質的牛樟芝膠囊、冬蟲夏草膠囊,到無添加人工色素、無香料的有機蔬果發酵液,讓人從體內先做好基礎維護;無論是蔬果酵素飲甚至是膠囊,都貼心考量到廣大茹素族群,讓素食者亦可食用,春風華陀不惜成本、全方位補給民眾的健康。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牛樟芝~由內而外呈現完美狀態

   身體內在顧到了,外在當然也不能忽視!春風華陀萃取牛樟芝精華,加上獨家研發的配方,製成適用於各種膚質之牛樟芝面膜、牛樟芝精華液,及牛樟芝手工皂,讓人肌膚緊緻水嫩,保持完美氣色,彷彿回到年輕時的觸感。這些外用保養產品更結合學術研究,與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管理學系研究團隊合作進行,研究證實不論男女膚質均能增加含水效果達27%,成效卓越。

 

高規格把關每一項產品

   為了讓民眾食用有保障,春風華陀早在多年前即引進並提供生產履歷制度,可依包裝標示查詢該批產品之生產過程及各項檢驗結果。且為保障消費者使用產品之安全,委由專業檢驗中心檢測有無重金屬或農藥殘留、及是否有添加西藥成分等,並投保相關產品責任險。春風華陀用心於產品相關檢驗及保證,目的皆只有一個,即為了讓消費者安心使用,保障使用產品食用安全。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高雄春風華陀四大特色,民眾可安心購買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的四大特色,包含獨步全球的植菌技術與人工栽培的發明專利、嚴選的品質認證、肌膚保養系列產品人體試驗及春風華陀的誠意保證,每一項特色皆帶給民眾創新且安心的養生之道,不論是牛樟芝冬蟲夏草膠囊食品或是保養產品,皆顧及實用性及美觀性,如討喜的台灣造型牛樟芝手工皂,送禮自用兩相宜!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左營區牛樟芝,冬蟲夏草,高雄牛樟芝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