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09/04

振義鎖印行:一鎖在手,傳情萬里

 

  地球村的時代,每個人都能搭飛機周遊列國。但是你知道嗎?一把鑰匙,讓遊客與高雄鹽埕巷弄內的「振義鎖印行」,有了互動交集!

 

客戶一定指名他~黃師傅

  高雄鹽埕區這位鎖匠黃師傅,他擁有四十多年深厚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功夫以及廣大客戶群。有位住在新營的客戶,小孩遠赴日本工作,客戶得知國外配鎖是件非常麻煩的事,而他只信賴黃師傅的手藝,特地帶著鑰匙開車來到高雄,找上「振義鎖印行」,配出一把讓自己安心的鑰匙。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WOW! 連外國人都驚呼的鎖匠手藝

  在國外不像台灣的住宅區,走幾步路就能找到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的店家,更不用說像黃師傅這樣數十年經驗的鎖印專家,若在國外肯定收費不貲。有個美國人來高雄旅遊,聽人推薦「振義鎖印行」,知道黃師傅功夫了得,於是趁此機會,拿著鑰匙到「振義鎖印行配鎖

 

一「鎖」遮天,手工鑄造特殊鎖

  通常我們想複製一把鑰匙,都是利用機器切割。不過,在高雄振義鎖印行」黃師傅手上,鑰匙不只是開門工具,他能將鑰匙當作工藝品細細雕琢,一刀一劃削切鑰匙形狀。甚至,有人從德國寄來一把比手指頭還長的圓弧狀鑰匙,在台灣少有師傅見過這種特殊鑰匙,高雄振義鎖印行」黃師傅就有辦法利用銅條純手工鍛造,令客戶讚不絕口。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疑難雜症不用等,24小時服務隨叩隨到

  高雄振義鎖印行」對鑰匙的堅持已經超越工匠等級!黃師傅以一顆熱忱服務的心經營鎖印行,把客戶當作朋友般服務,只要一通電話,馬上騎著機車穿梭在市區,解決客戶各式各樣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情況,為著急的民眾破除難題。

 

巧奪天工的四十年「鎖」藝

  從二十幾歲就踏入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產業的黃師傅,至今仍無接班人,因為他認為一把鑰匙除了有形的專業,無形的品德修為更是重要。四十多年來,高雄振義鎖印行」就黃師傅一人坐鎮,不少客戶特地遠從外縣市來配鎖。不只開啟了有形之門,透過這支鑰匙,高雄振義鎖印行」黃師傅的專業技術與古道熱腸,也在鄰里間流傳為佳話。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電話:(07)521-1354
行動:0929-99516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8號
網址:http://big79841323.pixnet.net/blog 
http://jenyi.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鹽埕區振義鎖印行開鎖裝鎖配鎖修鎖高雄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高雄裝鎖高雄配鎖高雄修鎖高雄黃振義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