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09/07

大益榻榻米顛覆制式思維,為傳統工藝尋找新契機

 

  過去提到榻榻米,第一印象是在和室地板舖滿榻榻米。直到走訪了高雄市大益榻榻米以後,才知道榻榻米運用於空間設計領域的創新程度早已不亞於其他建材。

 

高雄榻榻米

 

大益榻榻米跳脫產業刻板印象

榻榻米的工法和材料隨著人們的使用習慣不斷改良、進步,不再只有草料編織而成的天然榻榻米,新式塑膠蓆面和紙纖板的合成材榻榻米早已成為日本、香港等地的主流。高雄大益榻榻米不斷吸收市場新知、傾聽客戶需求,並融合經驗持續創新,使傳統榻榻米產業有了新生命!

 

  看見高雄大益榻榻米林桑分享最新款的榻榻米塑膠蓆面樣本,我們才曉得榻榻米已經有如此多元的色彩和編織樣式,讓人驚艷不已,真期待這些塑膠蓆面榻榻米將來也能引入台灣市場販售呢。

 

高雄榻榻米

 

榻榻米使用也要因地制宜

高雄大益榻榻米有天然材質、耐用不易褪色的塑膠,或平整性極佳的紙蓆面可供選擇,還能製作特殊尺寸榻榻米。一般而言,當顧客提出榻榻米需求時,大益榻榻米會先了解施做現場環境、格局、用途,經評估後建議最合適的榻榻米材質,像是頂樓、防火巷房間、山區住宅發霉長蟲的風險較高,可考慮較耐潮和防霉的合成材榻榻米,對於後續保養都有幫助。

 

合成材榻榻米美觀耐用,營業場所、香港人的最愛

  紙蓆面榻榻米採用紙類再製品,較硬、也非常平整,表面有防水處理,比起天然榻榻米好整理。由於太常擦拭磨擦會使表面的防水塗料破損,把紙蓆面榻榻米放在睡覺、靜態休閒的空間較適宜。塑膠蓆面榻榻米質感像布一樣偏軟,且較天然榻榻米顏色來得均勻且不易褪色,再加上防潮、耐燃、耐用、好整理的特性,受到許多餐廳、民宿等營業場所的青睞。高雄大益榻榻米亦提醒消費者,正因為塑膠蓆面偏軟的特性,再搭配稻草底材,平整性較差,踩踏後多少都會出現凹痕,尤其長期使用更明顯!

 

高雄榻榻米

 

把關品質,帶來優良的居家空間

高雄大益榻榻米表示,平日清潔時可以使用擰乾的抹布順著榻榻米蓆面紋路擦拭,或是使用吸塵器避免刮傷榻榻米蓆面。台灣氣候潮溼,長期開窗通風容易造成濕氣過重,適當開啟冷氣機才能降低室內溼度、保持乾燥。無論是使用天然還是合成材榻榻米,保養得宜才能延長榻榻米的使用年限!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