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5/09/18

值得珍藏的回憶~2015童心園幼兒園畢業典禮

 

   人生中,每段旅程有開始也有結束,每個階段會有很棒的體驗跟收穫,值得細細回顧品味。還記得人生首場畢業典禮嗎?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用心辦學,為了讓孩子留下難忘回憶,幼兒園師長精心規劃,希望透過典禮呈現孩童的學習成果,更要以自信的姿態,迎向接下來的旅程!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童心園幼兒園~打造一個展現孩子潛力的舞台

  從小班、中班到大班的這幾年,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以雙語教學、多元文化體驗課程以及實際動手做的教學內容,提供小朋友許許多多的生活回憶。而這一次,畢業生大顯身手、個個多才多藝,在畢業典禮中串聯了世界文化,像是代表美國文化的啦啦隊熱力表演、熱情奔放的西班牙佛朗明哥舞蹈、英文話劇演出以及日本小鼓手等,從舞蹈表演、音樂演奏等跨國界的節目,展現孩子們在幼稚園時期擁有的世界觀與視野!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辛苦排練,只為創造最完美的回憶

  每場演出僅僅幾分鐘時間,卻蘊含著孩子真心誠意的熱情!在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優秀的老師們帶領下,幼稚園孩子一步一步地學習,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透過不斷地練習、彩排,像是佛朗明哥舞蹈,認真地揣摩舞者姿態,或者雙人拉丁舞考驗彼此默契,而表演日本太鼓則需要磅礡氣勢,該怎麼讓鼓聲落在正確節拍,每個走位、每個節奏,都得付出精力跟體力,卻也因為幼兒園小朋友認真勤奮地練習,成功為自己的畢業典禮創造了最甜美的回憶。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珍重再見,親愛的孩子們

  典禮尾聲,在最後的感恩獻花時間,畢業生不忘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師長的諄諄教誨,尊敬長輩、愛護同學,大家齊向老師與父母獻上最誠摯的感謝!台上滿滿祝福聲,台下開心一起合影,留下最美好的純真年代!人生中,每個人都在學習,面對每一次的分離,都是為了下一次的歡聚,天下無不散之筵席,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祝福孩子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greenground11@yahoo.com.tw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台中,新竹,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