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5/09/22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行業看漲,歡迎有志青年加入

 

堆高機操作員屬熱門徵才項目,歡迎台灣青年加入!

  新聞常常在報導,台灣薪資低落、GDP下修等訊息,台灣經濟面臨困境。雖然如此,根據人力銀行調查,目前還有許多工作徵不到人才,尤其傳統產業更是嚴重缺工。

 

  堆高機操作員不足也是其中之一,日前在雲嘉南產業徵才,堆高機操作員更是大幅度缺額。深入了解後,主要原因是工作時間長、工作內容較辛苦。而且,操作堆高機是需要專業技術和認證,也導致人才招募沒那麼容易。正因為堆高機操作是一個具有「技術」的工作,未來發展相當具有看頭,三菱堆高機希望台灣的輕人能勇於挑戰自我,一同為開拓不同的人生體驗來努力!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重視操作訓練,避免工安意外!

  三菱堆高機是台灣老字號堆高機經營廠商,主要以引進日本堆高機,其總類包含Nichiyu堆高機三菱柴油汽油瓦斯堆高機等,同時還有多款特殊規格堆高機,比如低溫冷凍型堆高機防爆車型堆高機等。

 

  除了經營堆高機的租賃和買賣外,三菱堆高機特別提醒企業要重視堆高機的教育訓練。目前堆高機訓練,政府委託單位均可辦理,比如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學會或中華民國勞工教育協進會等等,經過培訓、考試後就能獲得證照。

 

  三菱堆高機認為各類型堆高機仍有不同之處,任何細節都必須加以注意。因此,針對三菱堆高機所出售或出租的堆高機,皆可提供教育訓練,以降低工安問題;操作人員能更快熟悉使用方式,提升工作效率,發揮堆高機最佳效能。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確認堆高機使用需求,合適最重要!

  對許多企業來說,如何選購或租賃合適的堆高機是一大考驗,尤其還有資金上的考量。因此,三菱堆高機認為,先確定「使用需求」和「資金運用額度」,就OK了!舉例來說,電動堆高機適用於特定產業,或特殊需求的公司,例如不能有汙染的食品業、不能有火花的化工業、工作環境為密閉空間的場所等。而若是冷凍廠的企業,就可選用能在低溫環境下運作,又保護駕駛的低溫冷凍型堆高機。這時候,再搭配「資金運用額度」來考量是買或租,問題就可以解決了!如有疑問,請詳洽三菱堆高機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