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5/09/24

乖寶貝幼兒園教學無設限,整座城市都是孩子的遊樂園

 

  柏拉圖曾說:「初期教育應是一種娛樂,這樣才更容易發現一個人天生的愛好。」位在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其特色即是經常透過舉辦各式各樣活動豐富孩子的童年生活,藉此誘發對週遭事物的興趣,引導幼兒園孩子找出自己的喜好,建立自信心並啟發對世界美好的感知。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感恩的心,與爸爸愛的連線

  今年的父親節,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精心策劃一個非常感人的活動,幼稚園孩子打電話給自己的超人老爸,電話另一端的爸爸聽到「拔比我愛您,父親節快樂」時,驚喜不已甚至感動到快哭了,很多人表示這麼棒且有意義的活動,讓當天上班特別有精神,濃濃的『幸福感』至今仍縈繞心頭呢!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參觀高雄科工館、美濃客家文物館,增長所見所聞

  除了感性,乖寶貝的孩子也有理性一面。「乖寶貝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小朋友來到科工館,可實際觸摸與操作的器具,充滿科學探索的樂趣,館內每個主題區展示科技的原理與應用,啟發創造力並增進邏輯能力。在美濃客家文物館,小朋友見到客家花布、藍衫、油紙傘、美食、民俗技藝與建築特色,親身體驗美濃豐富人文,欣賞當地客家風情。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走訪台南鹽山風情及屏東八大森林風光

  還有~還有~戶外踏青活動,最能豐富孩子的生活經驗與感知能力。這群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小朋友要向大自然學習,像是屏東八大森林遊樂區,在天然芬多精的環繞之下,孩子開心戲水、分組玩遊戲、坐上小列車…,除了有助於開闊心胸、培養健康身心之外,還能提升小朋友的觀察力及專注力。往北走,參訪台南鹽博館,看看早期製鹽過程、嘗試DIY做鹽罐,並一窺鹽山鹽田風光,觀察先人的智慧痕跡。歡樂之餘,孩子學著參與人文環境和親近自然,瞭解與環境合諧共處的重要性!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豐富活動,循循善誘,帶領寶貝體驗學習的樂趣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認為,孩童的學習不只是從書本上獲得,孩子的學習該是更有層次、更加多元。在乖寶貝多彩多姿的生活體驗,小朋友感受學習的快樂,教育不再只是侷限於教室裡,整座城市都能成為孩子們的遊樂園,真正做到寓教於樂!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