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07/16

有回音困擾嗎?康賀推薦這款一舉數得『纖維吸音板』

 

  當某個空間中的聲音漫射,使得回音過大時,總容易讓人感覺難受,長久下來回音更可能導致焦慮、心神不寧。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推薦給大家,可以運用吸音材料改善現況。

 

市面常見吸音材料可能對人體有害?!

  目前市場上常使用的吸音材料為「岩棉」與「玻璃棉」,雖然吸音效果佳,其纖維卻容易逸散,若處理不當就會對人體皮膚與呼吸道有所刺激,導致咳嗽與皮膚刺癢、過敏的狀況。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岩棉」與「玻璃棉」纖維容易散逸,表面包覆手法須做好。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表示,「岩棉」與「玻璃棉」可作為吸音或隔音改善的隔間內襯材,兩者皆可被板材包覆,才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若是要將「岩棉」與「玻璃棉」作為表面材,最好用其他材質包覆以防止纖維散出。然而兩種材料皆屬於工業用途,美觀度和使用範圍有限,製作前還須先預製精準的尺寸,否則安裝後若需要再次裁切,將會使包覆的纖維逸散。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包覆纖維吸音板,使板材成為不刺激人體、可裝飾用的整體式吸音板。

 

讓人安心又方便的「纖維吸音板」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以多年的隔音改善工程經驗,建議民眾可選擇高溫、高壓製作的「纖維吸音板」,此類材質不會刺激人體造成不適,而且吸音效能高,能有效的降低室內回音。

 

  「纖維吸音板」很強韌且耐用、不易髒汙,可以重複使用。板材本體色樣豐富、具裝飾性,不需另外批土就能直接作為最終表面,取代了壁紙、油漆等步驟,節省工程施作時間,無論是直接貼覆在牆面裝飾,作成單元吸音板、壁掛式吸音板都很好看,越來越多辦公室和住家會選擇「纖維吸音板」呢!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作為天花板裝飾設計的「纖維吸音板」。

 

纖維吸音板使用場所多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表示「纖維吸音板」為多功能板材,搭配其他材料後就能加強隔音改善,或作為隔熱材料,常用於像餐廳、教室、會議室…等可能因多人交談造成回音過大的地方,還有音樂練習室、視聽室等音量過大之處作音學調和,使用後可有效改善隔音及回音,避免噪音困擾。「纖維吸音板」本身柔軟有彈性,像在住家或幼兒園牆壁中加入纖維板,除了吸音外,當長者或幼兒跌倒時能有所緩衝,減少傷害的發生,為場所安全性加分。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纖維吸音板」柔軟有彈性,可用於特定區域保護小孩與年長者防碰撞

 

  「纖維吸音板」兼具吸音、裝飾、隔音改善、保溫隔熱材料,可防碰撞、施工快…等多項優點,若有相關需求者,歡迎詢問高雄康賀了解詳情。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