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09/29

高雄之光~振義鎖印行,想開鎖就找他

 

  近年來,高雄以觀光為主軸,推動相關的重大建設,吸引了許多遊客;自高鐵、捷運通車後,高雄房市開始熱起,吸引外地民眾前進高雄投資買房置產,連「振義鎖印行」也感受到這股熱絡的買房交易風潮!

 

  不論是買屋、換屋、租屋、換租,任何房屋的買賣或租賃異動,幾乎都得找上鎖店來開鎖裝鎖配鎖修鎖…,而幾乎成為「高雄開鎖」代言人~「振義鎖印行」黃師傅,近來更是頻頻接到外地客戶委託案件,不論是透過郵寄、電話預約、開車前來…,就是指名黃師傅幫忙處理。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不限區域,大家都用網路找到『振義鎖印行

  過去,找高雄振義鎖印行」黃師傅打鎖的中北部客人即不在少數。而外地的朋友來高雄置產,希望尋找專業的鎖印行協助時,網路搜尋「高雄開鎖」就有多筆「振義鎖印行」報導,也自然成了客戶最安心的選擇。黃師傅透露,這幾年也有大陸朋友透過網路來找他,他們或來台灣居住,或投資商辦、旅館,也因為在網路看見媒體介紹,放心把「鎖」事交給他。

 

開鎖達人~專開別人打不開的鎖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居家安全同時,也愈來愈常遇到這樣的問題:「難打的鑰匙,找誰打?難開的鎖,找誰開?」透過網路分享就知道,高雄振義鎖印行」黃師傅能開別人打不開的鎖,甚至包括保險箱、金庫鎖都難不倒他。特別是近年來豪宅用鎖愈來愈講究,為了防盜而設計繁複的鎖,在開門時需要數道的開鎖動作,甚至連複製鑰匙也不容易。由於高雄振義鎖印行開鎖裝鎖配鎖修鎖遠近馳名,客源不受地域限制,從北到南,甚至是海外都有;也常接到各地豪宅開鎖、打鑰匙需求,對於遠方客戶的殷殷期盼,黃師傅都能用最快的速度回覆、完成使命。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堅持40年的全天緊急救援服務

  黃師傅的開鎖技術可說是高雄之光,不止是客人介紹客人,包括網路的推薦、媒體的報導、電視台採訪...等,許多開鎖裝鎖修鎖配鎖的疑難雜症,高雄振義鎖印行」的黃師傅皆可處理。在專業深耕40餘年,他仍然堅持著24小時緊急救援承諾,為客人提供最專業,也最即時的服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振義鎖印行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電話:(07)521-1354
行動:0929-99516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208號
網址:http://big79841323.pixnet.net/blog 
http://jenyi.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鹽埕區, 振義鎖印行, 開鎖, 裝鎖, 配鎖, 修鎖, 高雄振義鎖印行, 高雄開鎖, 高雄裝鎖, 高雄配鎖, 高雄修鎖, 高雄黃振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