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10/01

 

上牌門窗:『明天過後』,天災地變不斷,窗戶應該裝兩層!-2

 

  自從『明天過後』電影演完,全球各地常常出現詭異天氣!多變氣候、傾盆暴雨、雷鳴般的噪音,隨時挑戰居家生活的寧靜與安全!想要讓住家維持避風港的祥和,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建議您家的玻璃窗,應該安裝兩層,才能平安幸福。

 

台灣颱風多,就連『隔音玻璃』都無法幸免於難。

  今年夏秋顯得很不平靜!幾乎每星期都在擔心颱風會不會來;就算颱風沒來,也是大雨不斷…。可怕的是,在颱風與豪雨肆虐下,雨水毫不留情地滲透到屋裡,馬上讓避風港亮起紅燈,即使連『隔音玻璃』都無法幸免於難!民眾以為緊閉門窗就能安心防颱,殊不知玻璃門窗因為在颱風、豪雨的強力吹送下,造成極大的壓力,滲水是必然的現象!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建議民眾,玻璃窗應該安裝兩層,確保安全。

 

高雄門窗,密碼鎖,防侵入玻璃門窗,舊屋翻修,自地自建,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

 

安裝兩層窗戶的原因、原理!

  因為第一層玻璃窗,已經阻隔80%的雨水、風壓、及溫度;在第二層與第一層窗戶間,還有空氣阻隔;剩下的20%,便能用第二層玻璃窗輕鬆過濾。至於原來的窗戶並不必拆除,您只要再多加一層玻璃窗就可以了。安裝兩層窗戶,即使只是平價的窗戶,也比安裝精緻的氣密窗隔音窗、或水密窗…,阻隔效果更好。由於地球天候的變化,這實在是不得已的改變。

 

大批工程,施工品質難以預料;『上牌門窗』才能堅持精密的品質!

  雙層玻璃窗的原理雖然不難理解,但想確保施工品質完善,並不容易!因為建商是大批工程進行,成本考量難免壓低價格,導致施工品質不佳!因為論件計酬的方式,催促工程進度的結果,品質自然難以達到完美。例如玻璃門窗沒有擺正,僅些微偏差就會造成瑕疵!這與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師傅的手工精緻安裝有所不同,為了防災考量以及通過嚴苛環境的考驗,唯有專心才能確保玻璃門窗品質完善。

 

想要提高居家生活品質,就選『上牌門窗』!

  一般人都希望能選到質優價美的產品,如果只是計較價格便宜,而找尋成立1~2年的新公司,在經驗不足的情況下,門窗施工品質自然難保穩定,消費者往往成為新公司工程實驗的白老鼠!一旦遇到異常天候,像是雨水從門窗滲進來,得面對泡水物品及事後清掃的工作,徒增困擾。

 

  二、三十年的老公司~高雄上牌金屬門窗」經驗資深,一眼就能看到重點所在,從豪宅、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到舊屋翻修自地自建者,高雄上牌金屬門窗」皆可準確解決客戶在金屬門窗玻璃門窗問題,包含內外玄關門防爆門門中門百葉門隔柵門、大門密碼鎖防侵入玻璃門窗氣密窗水密窗…,都有完善的售後服務保證,絕對物超所值、讓客戶滿意!

 

高雄門窗,密碼鎖,防侵入玻璃門窗,舊屋翻修,自地自建,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

 

相關報導

 


 

上牌金屬門窗 高雄門窗,密碼鎖,防侵入玻璃門窗,舊屋翻修,自地自建,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

電話:( 07 ) 345-5755
客服手機:0909-300-22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8號〈榮總醫院旁〉
信箱:sp9518818@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angpai.com.tw/ 

http://www.3455755.com.tw/
http://kumacake.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門窗, 上牌金屬門窗, 上牌門窗, 密碼鎖, 防侵入玻璃門窗, 舊屋翻修, 自地自建, 民宿旅店旅館, 門市店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