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10/06

心安瓦斯防震器~實在安心,實在好品質

 

門窗緊閉,危機潛藏

  夏天已走,隨之而來的就是秋天的腳步與冬天的鄰近,秋風陣陣帶有涼意,冬風呼呼讓人顫冷,也因此秋冬除了圍爐吃火鍋外,最愛的應該就是洗上舒服的熱水澡了。然而,無論是燒飯做菜或是洗澡都離不開瓦斯,民眾怕寒風吹入屋內,隨手關上門窗也是無可厚非的事,但是這樣舉動卻隱藏著危險。

 

瓦斯防震器

 

  每一年總會發生多起瓦斯外洩密閉的室內而引發氣爆,即便我們知道原因,但仍有疏漏之處。心安企業有限公司便是在此思維下推廣「瓦斯防震器」,讓民眾知道此安全裝置擁有非常敏銳的感測裝置,只要瓦斯供給的平穩度有問題,瓦斯防震器便會中斷氣體供應。

 

瓦斯防震器」保障一家安全

  其實瓦斯本來就該處於一個安全的使用狀態,但不可避免的,生活環境裡往往有不可抗拒因素存在,比如地震、瓦斯管硬化,瓦斯管裂開,瓦斯墊片鬆脫灰化等耗材問題,可以說會造成瓦斯外洩的因素還真的不少。有鑑於此,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的出現,正是希望能降低災害發生的機率,所謂的瓦斯防震器就是安裝一個感應靈敏的裝置在瓦斯瓶與瓦斯管之間,當外在環境發生改變而造成晃動時,瓦斯防震器便會自動封住瓦斯口,使得瓦斯不外洩。

 

瓦斯防震器

 

心安瓦斯防震器,您的第一選擇

  市場上各式各樣的居家安全相關產品款式多,以瓦斯安全裝置來說,有從數百元的瓦斯防爆器到數千元的瓦斯防震器,但究竟那一款能真正保障全家人的安全免於瓦斯外洩的危機呢?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可是通過國內外多項認證,堅持採用最好的材質,產品保固三年,客戶能享有最具品質的瓦斯防震器,並真心期盼國人不再驚怕於瓦斯氣爆的陰影。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