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5/10/08

校友千里來相聚,點滴回憶湧心頭~乖寶貝幼兒園20週年慶

 

  從好幾個月前就開始策劃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20週年慶暨親子烤肉餐會,校友們聽聞「回娘家」消息都表示很期待,紛紛回到幼兒園報名。不了解乖寶貝幼兒園的人大概會很疑惑,幼兒園怎有如此高的凝聚力,能讓已經畢業二十年的學生也願意一起參與。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對寶貝們來說,在幼兒園中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活動當日,學長學姐們到場同樂,談起在乖寶貝幼兒園最深刻的回憶,幾乎話題都源源不絕出現。從前幾屆孩子所分享的內容,不難發現寶貝媽媽(園長)對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小朋友的無私付出!第一屆的雅玲表示,當時因父母工作緣故,會在幼兒園待到較晚的時間,放學後連晚餐、洗澡、睡覺都是由寶貝媽媽幫忙打理,寶貝媽媽好像是她的第二個媽媽,雅玲對她有著說不盡的感謝。第三屆的康弘回想小時候很愛發脾氣,但寶貝媽媽總是很有耐心陪他玩、教導他,學著控制自身情緒。目前這兩位學長姐正朝著自己的人生目標持續邁進呢!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童年只有一次,乖寶貝幼兒園給孩子獨特的體驗

  每個月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都會舉辦特別的課程或遊戲,讓玉如回憶最深刻的就屬同學、老師一起在幼兒園玩水槍大戰,玩到彼此都全身溼透的消暑畫面,現在回想起來仍會讓她會心一笑呢!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云媚則對幼兒園的活動很懷念,她覺得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好多體驗活動都能看到「創新」二字,像是穿直排輪跳舞、燒陶、歌唱比賽等,尤其是和其他人一起在幼兒園外牆上作畫這件事,十多年前大概只有乖寶貝幼兒園這麼大膽,願意讓小朋友發揮想像力在外牆創作吧~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做中學,學中做,從幼兒園建立正向學習基礎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藉由各種方式讓小朋友從生活中學習,身體力行,培養對各項事物的正面態度。億恩印象最深的是幼兒園時參加的拔河比賽,每天和同學勤奮的練習,即使練到手掌脫皮、長了水泡,仍堅持到最後一刻,如願拿下冠軍。回想此事,億恩還是感到很驕傲。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許多小朋友最愛說的事,是在學校練習舞蹈後,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上台表演,最讓她們開心!認真看待每一場活動的乖寶貝幼兒園,每次演出時的內容、妝髮、服裝絕對是最吸睛的。柏宗自認小時候很容易緊張,不過在乖寶貝幼兒園經歷了多次上台唱唱跳跳後,每次表演更進步,也更加有自信!

 

  陪同的家長也認為,小孩就讀乖寶貝幼兒園後確實改變很大。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給予孩子盡情展現自我、玩樂、學習並不斷成長的機會,過去害羞內向的小朋友,現在已不再扭捏害臊,比起過去自信許多,而且乖寶貝幼兒園活動一次比一次精彩,讓上班的家長就算向公司請假也要跟孩子一起來同樂!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過去二十年,有著許多人的支持與鼓勵,讓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能陪著孩子不斷成長茁壯;下一個二十年,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加倍努力,期許能帶給孩子越來越優良的學習環境!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