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4/07

日本料理美食搜查線─原來我們的生活也很日系! 

 

    全球化、地球村的影響下,異國文化繽紛了我們生活的Style,尤其在吃的部份,高雄市的異國料理餐廳,像義式、法式、美式餐廳一家一家開設,最普遍、大眾最喜愛的還是日式料理餐廳!

 

異國美食來勢洶洶 日式料理仍然屹立不搖

    從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平價拉麵館、日式蓋飯、壽司店舖,到價位較高的日本料理餐廳、居酒屋,就連速食業者,都不時要推出「和風」口味來爭寵一下,由此可知台灣人對日式料理的熱愛與接受度都相當高。更有許多膾炙人口,大家耳熟能詳的種類,例如生魚片,以及創作料理季節料理,同樣是日式料理的分身。

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壽司、握壽司、炙壽司、生魚片、季節料理、創作料理、居酒屋、烏龍麵

 

I See You!日本經典美食深入人心

    說到日式料理,有許多人是看了日本料理的電視節目,打開了對日本美食的好奇而一探究進。像早期很受歡迎的料理東西軍,節目充滿趣味性也介紹許多日本料理。在烹調過程中,不僅展現師傅的精湛廚藝,也強調對食材的執著並配合時節推出的季節料理

 

美食對決的重頭戲,就在『高雄生活圈中』處處看得見!

    重頭戲還是兩道主題菜單的選擇,每次的菜單中,有多數是日本的經典美食或搭配季節的季節料理創作料理,像是最強國民菜色的對決—壽司vs天婦羅;趕走酷暑—豪華蓋飯對決;冬天溫暖料理對決—定時對決;上班族的綠洲—平價竹串料理對決;以及大家熟悉的烏龍麵、蕎麥麵、蛋包飯、可樂餅等多項主題菜單。不過光看還不夠過癮,能品嚐這些經典美食再好不過了!當然這些日本料理經典美食,早已成為台灣飲食重要的一環,在高雄市生活圈中也處處看得見他們!

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壽司、握壽司、炙壽司、生魚片、季節料理、創作料理、居酒屋、烏龍麵

 

獨酌或相聚 居酒屋陪你品人生百態

    還記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大仁哥、與又青姊常在居酒屋分享生活、緬懷過去時光嗎?居酒屋文化在台也流行起來,下班後越來越多人喜歡到居酒屋與同事、朋友小酌小聚一下,或是享受一個人放鬆獨酌。而居酒屋提供的料理多屬於基本款,以簡易上菜快的料理為主,像生魚片拼盤、握壽司炙壽司、關東煮、烤肉串、烤鮮鰻等,算是認識日本料理的入門餐廳。

    你也是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嗎?還是你是想發掘新大路的美食愛好者,高雄市還有很多日本料理餐廳,等你來發現日式料理中的大秘寶!

 

 

相關報導

 


 

喔!依系日式料理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壽司握壽司炙壽司生魚片季節料理創作料理居酒屋烏龍麵

網址:http://tonchop.city-jungle.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日本料理,壽司,握壽司,炙壽司,生魚片,季節料理,創作料理,居酒屋,烏龍麵,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