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5/10/16

振昌機車材料行:快速反應市場需求,迎合年輕族群喜好

 

機車精品改裝,兼具「實用性」與「視覺質感」

  機車,是最方便且普遍的交通工具!不論各家大廠如何推陳出新,從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到三陽機車、光陽機車、山葉機車,許多年輕人選購機車的重點,就是要強調「酷炫時尚有型」,更捨得砸錢改裝機車配備與零件,因為對多數人而言,「車子」等同「把妹標配」!

 

振昌供應新品的速度與數量,比你想的還更多

  身為三大廠牌機車材料大盤商~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嗅得此項商機,迅速迎合市場趨勢,不斷地引進各式最新的機車材料與改裝精品,提供給下游的機車行,例如某些機車原廠就有的奢華金、消光銀等車身顏色、原廠電鍍後照鏡、電鍍飾條、電鍍飾板、電鍍飾蓋、電鍍燈框、電鍍輪框外,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也另外備齊多樣華麗風水鑽系列的機車精品,以及節能閃亮的LED燈組,愛車從白天到晚上都能Bling Bling耀眼動人!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精品拉桿 風葉蓋

 

  鎖定機車行時常遇到客戶的改裝需求,白日黑夜皆是吸睛焦點!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備有多樣最新節能LED燈組,包括3D立體LED風扇框、LED新牌牌框、LED飛炫踏板燈、LED炫光眉毛燈、LED氣霸燈、強光大功率 LED煞車燈泡以及LED面板蜂巢燈組...等,琳瑯滿目,一應俱全,可說是南部機車行「最給力」的機車材料支援部隊!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LED煞車燈泡 LED飛炫踏板燈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LED炫光眉毛燈 LED氣霸燈

振昌」是機車材料界的百貨公司,成就非凡,站穩南台灣市場

  南部最大機車材料供應商~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身為國內三大車廠:台鈴機車宏佳騰機車以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的南部總代理,所提供的零件更涵蓋三陽機車、光陽機車、山葉機車等各大機車廠牌,堪稱百貨公司等級。直接從工廠進貨的機車材料、零件完整齊全,販售價格更是實惠,吸引越來越多的機車行向振昌批發零件、耗材及機車精品!

 

  此外,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拿下多個經銷品牌的代理權,包含KMAX機車行動包(高高屏)、正新輪胎(C688台灣黑熊)、惡魔胎(強體胎)、麒麟王輪胎、魚牌系列改裝精品、法國哈金森輪胎FUNZY (放肆)熱熔胎、赤虹精品、登祿普輪胎(DUNLOP)等。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從外人的眼光來看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新品上市速度與服務效率極高,且供貨穩定、每日專人配送,難怪能站穩南台灣市場,成為車行最實在的後盾!

 

相關報導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電話:( 07 ) 791-9181 ; ( 07 ) 796-5530
傳真:( 07 ) 791-87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華一路87號
網址:http://focus-light.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機車材料, 台鈴機車, PGO摩特動力, 比雅久機車, 宏佳騰機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