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5/10/21

記錄片首映~忠信幼兒園帶領老師重回少女時代

 

  2015年,台灣很多老師因為教師節接連中秋假期而放了一天假,但在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的用心安排下,相信這一天的感動回憶,會一直留存在忠信幼兒園老師心中。

 

獨家!躍上大銀幕,老師、孩子當主角

  許多家長都知道幼稚園老師很辛苦,對於老師的付出,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更是看在眼裡。經過長時間的準備,在2015年教師節這一天,忠信幼兒園園方在高雄喜滿客影城包場,邀請老師及其家人眷屬看電影。一部是喚起無數六、七年級懷舊回憶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另一部則是忠信幼兒園「教師節感恩影片」獨家首映。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這部「感恩影片」,是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特地請專業製作團隊拍攝,記錄著忠信幼兒園老師一整天的工作內容,以及孩子、家長、園長、執行長紛紛向老師問候:「老師,謝謝!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並另外剪接簡短版本,在教師節的這一天,利用包場的機會放映給現場所有人看。

 

肯定,讓人更有力量走下去

  「肯定」,永遠是支持每個認真堅守在自己工作崗位上的朋友,走下去的最大力量!「我的少女時代」讓看電影的幼兒園老師們,回憶起自己的年少歲月,或許也想起了當初,投入幼教業這個辛苦又甜蜜的工作的初衷。而當看到大銀幕撥放著平日在幼兒園內的小不點們,以及家長、園長對自己的肯定與祝福,老師們心裡覺得,再怎麼辛苦,好像也不累了...。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懂得感恩的學校,教出懂得感恩的孩子

  「感恩」是每位爸爸媽媽都希望孩子能夠學會的人生課題,不止是說聲謝謝那麼簡單,而是打從內心的感恩,並且用心去思考回饋的方式。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從記錄片的拍攝,到影城包場看電影,貼心邀請所有老師和家人,希望他們的家人也能夠了解幼兒園工作的內容和價值。這樣的用心,不僅僅感動老師、老師的家人,也感動了家長,感動了無數的旁觀者。

 

美好的品德教育,引導孩子正向成長

  從忠信幼兒園費盡心思向老師打氣,我們彷彿看到園方堅持了四十餘年的信念。願意用心在老師身上的幼兒園,也讓我們看到願意用心在孩子身上的老師。如果不是真心喜愛孩子的人,一定無法勝任幼兒園的工作;如果不是真心想給孩子一個好的學習、成長空間的幼兒園,也一定無法長久在此領域耕耘。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一直以來秉持蒙特梭利的教育精神,引導孩子從生活中學習,讓家長能放心把孩子送來忠信幼兒園,在學習與同儕相處的同時,也受到美好品德的教育。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老師,謝謝!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真心感謝老師的付出,也讓我們一同感恩,肯定老師的努力,跟忠信幼兒園的老師們一起用心,讓我們的寶貝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下成長,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相關報導

 

 

 

忠信幼兒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 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鳳山, 忠信托兒所, 威格爾托兒所, 高雄鳳山幼稚園, 幼稚園,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 鳳山幼稚園, 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 高雄鳳山幼稚園, 高雄鳳山幼兒園, 高雄鳳山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