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10/23

 

要光不要熱, 就讓專業的來吧!高雄上牌金屬門窗

 

  告別炎熱夏天,很多人膽顫心驚的等待夏季電費單!門窗達人-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告訴我們,有些行動派的客人,受不了夏日悶熱和高昂電費,早早將採光罩換成了夏天可以降溫12度(和傳統PC板相較)的革命性採光罩『E光板』,搭配新型採光罩骨架『H型鋁鋼構』,為居家打造一個兼具隔熱、美觀、安全又耐用的防護罩。

 

E光板搭配H型鋼鋁合金,採光罩最優勢組合

  根據觀察,不論是新屋裝潢舊屋翻修還是自地自建,甚至是許多較重視質感的建案或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其採光罩骨架都已經開始告別了傳統不銹鋼、黑鐵等材質,改採安全、美觀,深受設計師愛用的H型鋁鋼構。

 

高雄門窗,密碼鎖,防侵入玻璃門窗,舊屋翻修,自地自建,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

 

  隨著隔熱科技的不斷進步,不管是車庫、頂樓還是有西曬煩惱的房子,民眾期望住家「要光不要熱」已經不再是夢想!由於E光板的隔熱效果太好了,加上耐用性佳,越來越多人會指定採光罩要使用E光板。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建議民眾,選擇「H型鋁鋼構」搭配能隔熱降溫的「E光板」,才是現今採光罩最優勢的組合。

 

E光板採光佳、隔熱優,南部安裝找上牌

  高雄上牌金屬門窗」指出,正版的E光板板材是採用高濃度UV劑加上科技斷熱材質,真材實料均勻分佈在板材內,一體成型,表裡一致,不會產生損壞與剝離,板材壽命長。以斷熱E光板和傳統PC耐力板相較,夏天溫差可達12度左右,是革命性的採光罩,具備採光、斷熱、耐久,又兼顧美觀、舒適等多重效果。不管是新屋裝潢舊屋翻修還是自地自建,大大提高了居住的舒適性。

 

高雄門窗,密碼鎖,防侵入玻璃門窗,舊屋翻修,自地自建,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

 

H型鋁鋼構美觀又安全,專業施工找上牌

  在傳統的觀念裡,不銹鋼偏硬,用不銹鋼來焊接採光罩骨架較為堅固。但現在有一種取代不銹鋼的材料誕生了~H型鋁鋼構,施工更為方便快速,不止可降低成本,外觀大方精緻又沒有生銹困擾,是建築物外觀的最佳搭配組合。高雄上牌金屬門窗」詳細解釋,採光罩骨架要考量的是《載重能力》的強度,而非《材料硬度》的強度!雖然不銹鋼的硬度很高,但缺口效應也愈高,尤其受到地震擠壓,常造成不鏽鋼焊接點斷裂。我們可看到多地震的日本,很常見採用「結構性鋁合金採光罩骨架」,就連高速行駛、震壓頻率高的汽車也使用「鋁合金輪圈」。因此,高雄上牌金屬門窗」推薦超韌鋁合金鋼鋁,作為採光罩骨架最安全的結構選擇!

 

高雄門窗,密碼鎖,防侵入玻璃門窗,舊屋翻修,自地自建,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

 

有門窗需求,可先到「上牌金屬門窗」參觀洽詢

  不論是新屋裝潢舊屋翻修還是自地自建,由於門窗建材的使用期往往都要數十年以上,所以品質絕對馬虎不得。二、三十年的老公司~高雄上牌金屬門窗」,自有安裝團隊、專業技師,具備豐富的施工經驗和嚴謹的安裝工法,對客戶來說最有保障。如果有門窗、採光罩安裝需求,不論是金屬門窗、玻璃門窗、H型鋁鋼構採光罩…,找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就對了,畢竟專業的事,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相關報導

 


 

上牌金屬門窗 高雄門窗,密碼鎖,防侵入玻璃門窗,舊屋翻修,自地自建,民宿旅店旅館,門市店面

電話:( 07 ) 345-5755
客服手機:0909-300-22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8號〈榮總醫院旁〉
信箱:sp9518818@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angpai.com.tw/ 

http://www.3455755.com.tw/
http://kumacake.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門窗, 上牌金屬門窗, 上牌門窗, 密碼鎖, 防侵入玻璃門窗, 舊屋翻修, 自地自建, 民宿旅店旅館, 門市店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