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SPA/專題報導 2013/11/20

養生新鮮名詞:岩盤浴牛角鬆筋,您認識多少?

 

  養生世界日新月異,隨時都有新的發現,以便照顧工商社會,越來越容易疲憊的身心,檢查一下您究竟認識多少生技美容美容美體SPA的新名詞,是否在不知不覺中,因為沒有及時充電、補充新知,逐漸變成尷尬的LKK一族,自己還不知道。

 

體驗岩盤浴的新鮮,帶給您神清氣爽的新力量!

  蝦米?泡湯還可以不用下水!有聽過岩盤浴嗎?最近養生圈竄起的新話題「岩盤浴」在日本早就流傳一陣子,不但引起櫻花妹的討論,現在這股熱潮延燒至台灣了,如果您還沒聽過這款美體SPA服務,就表示落伍囉!

  如果您是不習慣三溫暖的高溫烤箱、蒸氣的民眾,那您就有福了!試試岩盤浴吧。只要躺在有火山地熱的礦石岩盤上,便能藉著吸收地熱、大量排汗。

 

美體SPA,高雄岩盤浴,眼部按摩,背部按摩,頭部按摩

 

 

岩盤浴』擁有美人體態的祕密絕招

  在日本有「神之湯」美譽的岩盤浴,很適合全家大小,更適合胖胖型的美眉使用。有人因為體重關係,不適合劇烈運動,躺岩盤浴,再由美容師為您美容美體SPA一番,可以維持良好體態與容顏。

  岩盤浴使用含「鐳」的北投礦石,加熱後會自然放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睡在岩盤上,產生自然的指壓效果,溫熱滲透體內,讓大量汗水從汗腺、及皮脂腺排出,富含身體自然油脂、滋潤皮膚,達到保濕效果,不黏不臭,可直接擦乾。

 

體驗牛角鬆筋SPA,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上班族坐整天,總是腰痠背痛!新時代的牛角鬆筋SPA,兼顧頭部舒眠、及視力保健,不同於傳統護膚,只著重保濕、淨白、舒緩的按摩手法,進行牛角鬆筋SPA時,先抹上乳霜後,透過關鍵部位的按摩,例如眼部按摩背部按摩頭部按摩等,可幫助頭部舒眠,讓臉部肌膚有輕鬆、舒適感,並感受由內層肌膚煥發出的清澈亮麗。牛角鬆筋SPA還能輕柔舒緩眼部疲勞及緊張,達到視力保健的效果。

 

岩盤浴配上牛角鬆筋SPA 為美肌加分

  壓力過重,經常腰痠背痛的朋友,除了岩盤浴之外,還有牛角鬆筋SPA,透過柔和的音樂和精油按摩,和身體對話,循序漸進讓身體全然放鬆、舒緩痠痛。透過岩盤浴的健康概念,將天然的養生美容SPA概念、帶給台灣新刺激。如果還意猶未盡的話,也可以試試跟岩盤浴一樣超夯的技術牛角鬆筋SPA,為自己的健康調理,做為再出發的準備。

  您是否因為餐餐大魚大肉、不克制食慾,而變得「福態」飽滿;是否經常因為工作過度而腰痠背痛,現在開始,可以改用岩盤浴、或牛角鬆筋SPA,作為迎接事業挑戰,甩油甩肉的新秘方,來犒賞辛勞的自己!

美體SPA,高雄岩盤浴,眼部按摩,背部按摩,頭部按摩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高雄美容SPA養生網 美體SPA, 美容SPA,生技美容,岩盤浴,牛角鬆筋SPA, 眼部按摩, 背部按摩, 頭部按摩


 

E/D類別: 高雄美容SPA養生網, 高雄市, 美體SPA, 高雄市岩盤浴, 背部按摩, 眼部按摩, 頭部按摩, 高雄市美體SPA, 高雄市背部按摩, 高雄市眼部按摩, 高雄市頭部按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