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養生食品/專題報導 2015/11/09

好體質,好元氣,春風華陀幫您找回快樂人生

 

  睡不好、心情低落、代謝緩慢…現代人總有一堆說不上來的鬱悶,養生專家指出「體質」保養不佳是最大的主因!以養生之道著稱的春風華陀,擁有獨家研發的牛樟芝冬蟲夏草萃取技術之外,也致力找尋可以帶給人體健康的各種天然元素,幫助民眾找回快樂人生!

 

夜靜有機諾麗果發酵液,萃取天然、營養滿分

  多年前,春風華陀成功將牛樟芝冬蟲夏草膠囊推向市場,成了熱賣的元氣補充食品。接著,春風華陀又找到了可以幫助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調解生理機能的諾麗果,它是一種天然的水果,能提供人體所需的六大營養素中的五種,包括: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及水份等,含有多達150多種不同的營養成份,如牛樟芝一樣,要完整吸收營養素,還得經過特殊製程萃取。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春風華陀研發團隊不惜成本,使用大量諾麗果、鳳梨、紅蘿蔔、芭樂、蔬菜等有機食材發酵成有機諾麗果發酵液,口感酸甜順口,一小杯就含有充足營養元素,建議加入3至5倍的冷水或溫水稀釋,保持酵素活性喔!

 

想要夜夜好入眠,試試有機諾麗果發酵液

   除了豐富的營養成分外,春風華陀更發現諾麗果還能穩定心神,幫助入睡;睡眠品質好,氣色自然好美麗!春風華陀有機諾麗果發酵液兩種容量任君挑選,大罐750cc在家裡與親朋好友享用;在外出差、遠遊,擔心睡眠品質不佳,那就帶著50cc隨身瓶一起出門,晚上幫助舒壓安神入睡,白天保持最佳狀態!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春風華陀品質驗證,嚴格把關

   為確保消費者都可以買到好產品,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送檢驗外,連「夜靜有機諾麗果發酵液」也不放過,此酵素產品經由德國杜夫萊因專業檢測,證實含有高含量的SOD〈超氧化物歧化酶〉,檢測結果亦顯示無農藥及重金屬殘留,消費者可以安心飲用。純素、無添加防腐劑或香料,而以大量天然蔬果發酵而成的「夜靜有機諾麗果發酵液」,真正減少體內負擔,讓人覺得好安心啊!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冬蟲夏草,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