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5/11/10

代步選用高紅電動車 省錢、有型又環保

 

  最近一台要價十萬元以上的電動機車,因為高價的爭議而躍上媒體版面,卻也讓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的議題夯了起來!一研究才發現,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市場早已百家爭鳴,而且,從一台二萬多到近十萬都有,想選擇這樣環保的代步工具,到底該如何著手呢?

 

電動自行車最省錢:新車一台只要二、三萬

  成立近廿年,位於高雄榮總旁的高紅企業,是高雄早期引進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的廠商,業者提供民眾一些參考建議,除了有經常性的長途騎程需求,或者是想要展現自己錢包實力的客戶以外,好入手的電動自行車最大優點就是省錢,價格可說是加油機車或電動機車的數分之一而已。扣除高雄市補助4500元,一台只要二、三萬左右的預算,就足以應付日常短程代步的功能。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同時,電動自行車不用加油、也不用更換機油、齒輪油,車主平時只要負責充電、幫輪胎打氣,每次充電的電費平均只要3到5元的電費,主要耗材也只有電池和輪胎,通常都是一年半到二年更換一次就好,費用可以說是比一般摩托車大大節省。

 

電動車有型:帥哥美女市場通吃

  早期的電動自行車看起來有點不太時麾,許多重內涵卻不在乎外表的朋友多是作為買菜代步車,但是近年來電動自行車造型上有了極大的進步,愈來愈酷炫、有型,即使是「外貌協會」的朋友們也忍不住動心。高紅電動車推出最新款EG3三代J1電動自行車,共有紅藍2款色系,其帥氣的鷹頭造型前車頭罩,以及鷹嘴造型前面板,就完全顛覆民眾對電動自行車的既有印象!而有夢幻「TIFFANY綠」色彩選項的Alpha Genie精靈智慧型電動自行車,更是吸引了女性朋友的目光!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深耕廿年,高紅電動車專業、服務有口碑

  高紅電動車以極佳的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專業和維修、保養服務著稱,靠好口碑立足於現今競爭激烈的市場。口耳相傳下,附近的民眾如有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代步車的需求,都會主動找上高紅電動車。就連文藻大學的學生們,也有很多是高紅電動車顧客。最近有位住在台北的小姐,因為娘家在高雄,也上門買了一台電動自行車,做為在娘家時的代步工具。

 

  然而,有些客戶雖然有心做環保,專程上門來買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但是平常的習慣或日常生活實在不適合使用電動車高紅老闆也會直接跟客戶溝通,例如每天有10公里以上長途騎程的需求、習慣高速騎行的朋友、以及找不到地方充電的客戶...等,或許一般機車才是這類消費者最方便的選項!針對客戶提出電動自行車的疑問,包括速度、上坡、載重...等等,高紅電動車老闆表示:「國內路橋都能騎上去,沒問題,歡迎民眾來試騎就知道!」。預約試騎專線07-342-3890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