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11/12

心安瓦斯防震器:絕對守護,全家安心

 

心安聽見人們的期待~居住心安

  沒有人會想住在危機潛伏的生活環境下,颱風來了我們希望住宅堅固屹立不搖,大水來了我們希冀它沖不壞家園,地震來了我們期盼著它震不壞房子。為了這個家,大多數的人願意為它付出!回頭來看,瓦斯意外造成的危害絕不下於天災,但您是否有想過瓦斯防震的概念?由於瓦斯的存在與生活息息相關,一旦有了意外,災害必定危及逼人,市售的瓦斯外洩防禦裝置不知從何選擇,廉價、材質低劣、不耐用、安全沒保障的產品,有人敢用嗎?

 

  千呼萬喚始出來!心安企業有限公司推出了「瓦斯防震器」,防震的概念比市售的瓦斯防爆器更加嚴苛;如果說瓦斯防爆器的設計理念是阻斷瓦斯以達到安全,那瓦斯防震器就是在些微的震動下,立即阻擋瓦斯氣體供應,終結意外發生的第一線!

 

瓦斯防震器

 

心安的堅持、顧客的保障

  面對市面上林林總總的瓦斯防護裝置,當面臨數千元「瓦斯防震器」與數百元「瓦斯防爆器」的價格挑戰,一般人往往不去思考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事實是多數人往往只想花個幾百、一千元圖個安心。要知道,一個輕忽大意而醞釀出了危害,那是付出再多錢都買不回的後悔!

 

  從服務品質來看,要的是用心經營的瓦斯防震器公司,要的是能保障全家安全的瓦斯防震器,外出工作時不擔心瓦斯外洩危害的產品,要的是無後顧之憂的專心拼事業與放心去遊樂,這些不會是數百塊「瓦斯防爆器」可以做到!

 

  由心安企業銷售的「瓦斯防震器」,堅持採用最頂級的鍛造材質,最精微靈敏的感測裝置,只要一根針的流量,都能偵測到,而些微的震動幅度也會中斷瓦斯的供應,尤其是地震過後,許多客人打電話致謝,好險當初有安裝「瓦斯防震器」。用心經營瓦斯安全裝置的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真真切切向國人推薦這款通過台、美、大陸、與國際專利認證的瓦斯防震器,以高規格標準才能經得起考驗,將真正的保障帶給國人!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