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點心/專題報導 2015/11/17

維盛發台式海苔系列食品~止嘴饞,又不礙健康

 

休閒食品好多種,哪一款最物超所值?

  休閒食品幾乎成了人們每日必備品,定期到超市、賣場採購成為不少家庭平時的樂趣之一,甚至有公司會設置『點心櫃』,擺放滿滿的零食供員工放鬆時刻享用呢!休閒食品和生活越來越密不可分的關聯性,這樣的商機也使得零食種類更加豐富多元,從傳統的糕餅、醃漬果乾、肉乾,到精緻的烘焙食品、糖果、海苔…各有愛好者。面對琳瑯滿目的選項,精明的消費者得更加仔細審視商品,像原料要安心、健康、營養、解嘴饞…等多種面向都是考量的重點。

 

熱銷的維盛發海苔系列:台式海苔海苔丸燒、海苔咔滋

  維盛發企業領先市場察覺到了這一點,便於十多年前開始致力研發不摻化學添加物的養生食品,甚至將海苔創新,加入杏仁、地瓜、南瓜籽、蕎麥、堅果、紫米等健康元素製成各種口味的台式海苔脆片,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網友 魚魚─《維盛發 海苔脆片&焦鹽卡滋 營養好吃的小零嘴》

 

  第一次吃到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的網友感到很驚豔,每一款海苔食品各有擁護者,部落客魚魚最推薦的是海苔地瓜脆片:『第一次吃到地瓜跟海苔的結合,薄薄地瓜脆片及提味的白芝麻鋪在吸滿醬汁的台式海苔上,以低溫烘焙完成的夾心海苔,吃起來有甜甜的地瓜味和海苔鹹鹹的醬香,味道太麻吉了!』

 

選擇台式海苔,兼顧營養與健康!

  兼顧健康與養生原則所做出來的台式海苔脆片,吃得到食物的原味,使不少人一吃就上癮!部落客玲兒表示:「模樣小巧可愛的海苔丸燒,吃起來帶有香香鹹鹹的脆感,給予味蕾胡椒微辣的享受,真的是愈吃愈『涮嘴』喔!」另外,網友也很喜愛的海苔咔滋,部落客舊米露:『椒鹽海苔咔滋入口有股辣勁,咬起來脆脆有咔滋聲,核果香氣在嘴裡化開,濃郁胡椒鹽香氣的海苔味混入,厚實咀嚼,讓我一片接著一片。』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網友 黑崎修─《穀粒珍 維盛發海苔 海苔杏仁片 海苔丸燒 椒鹽海苔咔滋 一口接著一口 香脆好滋味》

 

  部落客KYOMAX 嘗試多款台式海苔後說:『維盛發的海苔讓人停不了嘴,在公忙或居家休閒之餘,來包維盛發企業的穀粒珍海苔產品,享受健康養生的酥脆好味道!』上班一天累了嗎?來包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吧,放鬆一下後工作才會更有效率唷~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網友 安ma─《多樣化的海苔零嘴~~~維盛發台式海苔脆片》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維盛發,大樹區,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台式夾心海苔脆片

網址: http://twfood.incity.com.tw/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