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5/11/20

邊玩邊學,教育無所不在!忠信幼兒園帶領孩子探索世界

 

  對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來說,教育不止是在課本上,忠信幼兒園更著重孩子在各個面向的發展,教師用心設計多元的教材、主題活動、戶外教學等,開闊幼兒園孩童的眼界,才能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從活動認識西方節慶文化,增廣國際視野

  「不給糖,就搗蛋!」每當聽見這句話,就知道又到了幼稚園孩子最期待的萬聖節。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讓小朋友能親身體驗西方傳統風俗,每年都會規劃萬聖節創意服裝走秀與踩街活動,繽紛的佈置和舞台佈景使現場氛圍十足。這次,舞台旁多了一個「冰雪奇緣~雪寶」,可是執行長親自從加拿大採購回來的呢!許多家長透漏,早在好幾天前便開始準備萬聖節裝扮,還有媽媽親手替小朋友縫製專屬造型服呢!父母為孩子精心打扮,髮型、服裝、妝容通通都不馬虎,難怪走秀當天,人人都成了超吸睛小麻豆!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忠信幼兒園使親子、社區間互動更緊密

  即使活動辦在平日,幼兒園家長也要陪孩子一起同樂,親子間感情更親密了。這群可愛度破表的小殭屍、鬼娃娃、南瓜怪、小公主等,輪流秀出自己最奇特的裝扮,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彷彿成了個「小鬼怪」聚集地。如此華麗奔放、不受拘束的造型穿著,絕不能忘記今日重頭戲~由老師和家長帶領幼兒園小朋友到鄰近社區踩街、和店家索取糖果,就像是西方嘉年華般一樣熱鬧!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今天不上課!到八大森林遊樂區校外教學囉

  今年秋季,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到了屏東八大森林遊樂區,小朋友們一下車就迫不及待的排好隊想進入園區,紛紛好奇著前方會發生什麼新鮮事。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第一站到舞台區欣賞了精彩的魔法表演與特技秀,撲溯迷離的魔術看得忠信幼兒園學童目不轉睛,特技秀則是讓小朋友直呼好厲害。在遊樂園區內,孩子們玩了小火車、旋轉杯等多項遊樂設施,也認識許多不曾見到的動植物,整天活動活動筋骨,與大自然互動並享受天然森林芬多精,對小朋友的身體健康很有好處。孩子們在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校內校外,透過各類體驗式的教學、環境的刺激,引發主動探索世界的動力,「學習」這檔子事,其實充滿了驚喜與樂趣!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忠信幼兒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 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鳳山, 忠信托兒所, 威格爾托兒所, 高雄鳳山幼稚園, 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 鳳山幼稚園, 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 高雄鳳山幼稚園, 高雄鳳山幼兒園, 高雄鳳山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