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專題報導 2015/11/20

 

空間魔法師~高雄采顥建築,居家裝潢有一套-2

 

  對於居住空間,你是追求豪華氣派還是小巧精緻?無論是何種風格需求,免不了得出動空間設計團隊來形塑出你心中的好宅!

 

大器落成,時尚飯店宅

  雙城匯~位於高雄市美術館週邊,鬧中取靜的都市綠林中,讓人想像每天回家好似在飯店渡假,人生該有多美好!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就為屋主打造一座時尚飯店好宅,客廳電視牆採整片大理石面板並延伸至餐廳牆面,磅礡感十足,再搭配華麗舒適沙發,精緻而細膩,提升質感與品味。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想在36坪住家中能有自己的小吧檯?似乎是可遇不可求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規畫的餐廳吧檯,非常適合三五好友齊聚小酌。走道牆面及天花板,則是採用茶鏡帶出俐落感與視覺延伸效果,並搭配蕾絲圖騰的噴圖設計,為冷冽的素材增添活潑優雅的氣息。另外,為了符合屋主對於燈光的需求,客廳、餐廳均採用可調光、調色溫的照明設計,依使用時機打造不同生活情調。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臥房區小巧思,滿足主人收藏喜好

  臥室是主要的休息區域,也是私人物品的收納空間。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特別在床頭安排收納區,並以皮革繃布作為床頭及衣櫃的表面材料,清爽舒適無零亂感。主臥的化妝檯以玻璃檯面搭配絨布抽屜,讓女主人的飾品方便收納及展示。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我們來看看女孩房的室內設計,以藍白色系打造潔淨空間,由於小主人也有眾多的收藏品,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則設計了較多開放式儲櫃及層板,讓小主人可以隨時都看得見心愛的收藏品。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書房、客房、收納一應俱全,多功能和室區

  家裡的客房,會是接待親朋好友最舒適溫馨的空間!在有限坪數內,屋主需要更多的收納設計,兩個願望是否能一次滿足呢?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將和室地板架高,在底下打造隱形收納空間,不破壞整體美觀又可滿足屋主需求。其升降桌的設計,讓和室空間能更靈活運用,親友可在此下棋、談天,平時則可收起來作為主人的私人書房,多功能和室區,再多願望都可滿足!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小格局大利用,空間的魔法師『采顥建築室內設計

  如何將中小坪數房子的室內空間極大化活用,考驗著空間設計團隊的功力!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十多年室內設計的豐厚經驗,挑戰空間運用極限,等你來下戰帖!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建築,空間設計,采顥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