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11/23

心安企業:瓦斯安全設備有其安裝的必要性

 

居家安全防護自己來!

  知道為什麼要安裝瓦斯防震器嗎?很多人都認為目前居家或大樓的瓦斯導管都很安全,而且為了防範無色、無味的瓦斯外洩,都會添加臭劑示警,大樓並增設防震器和緊急遮斷法,拉高了居住安全性。同時,政府為了宣示公部門的力量,均紛紛表示住家瓦斯一旦外洩,會聞到類似二氧化硫的臭味,不必太過擔心;瓦斯管理處提供24小時的通報服務,一通電話,就會派專人持識別證到宅免費檢查。

 

瓦斯防震器

 

  民眾對於政府的做法,當然都是抱持信任態度。但去年到今年,台灣發生過多少瓦斯外洩意外,防範措施再怎麼多,總有漏網之魚,又或是當中某些環節疏忽了,就會造成一件接一件的悲劇。所以,相信政府之餘,自己也得有居安思危的意識喔!台灣專賣瓦斯防震器的專家~心安企業有限公司,推廣瓦斯防震器這類的安全裝置不遺餘力,希望能喚醒民眾防災觀念與知能,日子過得更安心!

 

腳踏實地宣導,好產品不怕比較!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要讓更多人見證瓦斯防震器功用,全年無休在各地舉辦講座,一縣市、一鄉鎮、一社區的宣傳,透過實際展演,把好產品呈現在人們面前。確實,許多參與講座的民眾,都很訝異平日裡即使沒用到瓦斯也可能會有意外發生,卻也驚艷於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所具備的「分段調整式超流量切斷」功能,在危急時刻能發揮效果。

 

瓦斯防震器

 

  同時,心安瓦斯防震器獲得台灣(專利號碼:發明第I227312,新型第M251990 )、美國、大陸、日本等多國專利認證,其瓦斯防震器證書資料亦可在各種場合中公開展示。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相信,好產品和認真負責的公司不怕同業競爭和比較,畢竟和市售的瓦斯防爆器相比,心安瓦斯防震器的安全防護效果絕對能更勝一籌。因此,相信自己、相信心安,瓦斯防震器買來用就對了!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