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餐廳/專題報導 2015/11/24

最HIGH的辦趴元素,就是BLISS果凍酒

 

  舉辦聚會,準備一些酒類飲品,讓大家放鬆、開心最重要!看準聚會用酒類市場,由高雄業者研發具華麗口感的「BLISS果凍酒」,果然在短短幾個月就成為市場焦點,高雄台南台中台北…都看得見BLISS果凍酒的身影!你還在尋尋覓覓最HIGH的辦趴元素嗎?介於固體和液體間特殊口感,15%的酒精成分,還有酒凍中精心設計的調酒晶球,「BLISS果凍酒」高規格的包裝、口味及口感,絕對是辦趴最強元素!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時尚包裝 華麗口感 提升辦趴質感就靠它

  過去上夜店只能請正妹喝調酒,在果凍酒強勢襲捲下,現在正妺更愛「BLISS果凍酒」!不管是夜店正妹還是鄰家女孩,看到BLISS果凍酒華麗時尚的包裝,閃爍著宛若寶石般的光芒,忍不住想要試試果凍酒入口即化的口感。

 

  「BLISS果凍酒」自上市以來,深受女性朋友們的歡迎!不管是生日趴、跨年趴、單身趴還是烤肉趴、啤酒趴,不管是到餐廳聚餐、到KTV唱歌,還是在家中團圓,甚至是企業春酒、尾牙...,BLISS果凍酒已成為最受歡迎的辦趴元素,進駐到各式PARTY場合!甚至還有新人把「BLISS果凍酒」當成婚禮小物,馬上讓親朋好友驚豔,大大提升了婚宴的質感!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BLISS果凍酒 輕鬆把情調帶著走

  許多人喜歡和朋友一起小酌微醺,又放鬆,又開心,可是喝啤酒會脹氣,喝烈酒卻又苦又辣,調酒色彩美麗浪漫,可是需要的元素很多,還得有專業調酒師...!帶著神奇而迷幻的色彩,輕鬆把情調帶著走的BLISS果凍酒,既順口又容易入喉,把幾顆果凍酒放進杯子,倒入氣泡飲料、果汁或可爾必思,立刻變身多彩果凍調酒,現場氣氛馬上HIGH了起來!

 

微醺無罪,就是要果凍酒界GODIVA

   有「果凍酒界GODIVA」美譽的BLISS果凍酒,高規格的包裝、成份及口感,都是其它果凍酒從來沒有過的新鮮組合!除了夜店、Lounge Bar、私人辦趴更是少不了「BLISS果凍酒」!只是要提醒您,使用的基酒是品牌特別挑選的食用蒸餾酒,雖然帶有水果的香氣和香甜滋味,但每顆果凍酒的酒精含量是15%,所以微醺無罪,可千萬要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安全至上!!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BLISS果凍酒+無名會館 私人辦趴的極致質感

   為了讓大家體驗私人辦趴的極致質感,BLISS果凍酒與原為私人招待所的「無名會館」合作,讓「無名會館」成為全國第一間果凍酒旗艦店。位於高雄市中央公園附近的「無名會館」,備有4~20人的包廂,對於重視生活情調的人來說,是絕佳的聚會場所,也時常做為工商界聚會,或者做為海外貴賓的招待會館。想要開趴體驗「BLISS果凍酒」,不妨先跟「無名會館」預約。〈提醒您: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相關報導

 

 

BLISS果凍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Bliss,果凍酒

官方網站:http://www.liqc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psfan
聯絡信箱:blissparty888@gmail.com
洽詢電話:07-2310011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 台北, 台中, 台南, Bliss, 果凍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