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11/27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系統廚具市場,不銹鋼再領風騷

 

  外食毒害多,現代人重視食安,開始回歸自己煮食,因此,規劃一個時尚又實用的廚房,成為許多家庭最重視的大事。這次,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跟我們分享一個在系統家具市場再領風騷的材質~不銹鋼。

 

加厚、霧面不銹鋼檯面,兼顧質感與實用

  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指出,傳統廚具多採不銹鋼檯面,但因為亮面不銹鋼較無法展現質感,而且使用一段時間後刮痕明顯,讓很多人對不銹鋼廚具檯面的印象不佳。而近來許多設計師、消費者在規劃櫥櫃廚具時,會選用加厚、霧面拉絲的不銹鋼廚具檯面,其歐風、俐落的線條,加上耐用又好清潔的特性,也成為不少消費者的心頭好。

 

水槽櫃採不銹鋼櫃體,較耐用

  系統廚具引進台灣已三十餘年,過去許多廚具廠商經驗不足,在製作系統廚具時,水槽下櫃體常以木芯板、塑合板等板材製作,因濕氣太重,使用幾年板材就會開始腐爛或膨脹。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專家建議,在台灣這種海島型的潮濕氣候下,如果想規劃一套優質、耐用的廚具,至少在系統廚具的水槽櫃要以不銹鋼施做,不僅容易維護,也不會有板材腐爛的問題發生。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至於在櫥櫃的使用及維護上,建議使用者本身要注意,避免用水管直接沖洗櫥櫃,而在洗完鍋具或餐具後,一定要用乾布擦掉鍋具及餐具上的水滴,或者烘乾後再放進櫥櫃裡,以免水氣會被桶身吸收而減短櫥櫃的使用壽命。

 

更安全、美觀的不銹鋼『三用檯面水龍頭』

  水龍頭的水嘩啦啦流出,無論是洗菜、刷牙、洗手,都需要用到水龍頭。對許多家庭來說,水龍頭是自來水送到家中的最後一哩路。然而,繼日前大台北地區鉛製水管的問題引起民眾廣泛的注意後,再爆全台九成以上水龍頭是「銅鉛合金」材質的問題!

 

  事實上,專門製作及供應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多年前就開始提醒消費者,選用水龍頭,應儘量選擇合乎國際標準的不銹鋼水龍頭,因為不鏽鋼的防腐蝕的特性,才能真正杜絕鉛流出,保護消費者的健康。關心住家用水品質的消費者,在了解鉛水可能造成的健康問題後,也紛紛指定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的『三用檯面水龍頭』。採用不銹鋼材質製作的『三用檯面水龍頭』,不僅杜絕鉛的流出,更將自來水、過濾水結合在同一個水龍頭上,出水口分開,簡潔的設計兼具實用以及美觀,開創了水龍頭的新時代。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深耕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櫥櫃市場多年,不僅有多位專業的技師,更擁有自營工廠,兼具專業及價格優勢,如消費者有廚房規劃的需求,不妨聯繫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派專人協助設計及丈量,為家中打造一個符合理想的廚房。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