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專題報導 2015/12/10

 

輕美式.新生活,采顥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歸屬感

 

  家讓疲倦的身心靈有依靠,是一個有溫度的地方,也因此在現代的居家室內設計中,經常加入屋主喜歡的元素,為屋主量身訂做專有的「歸屬感」。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在這回美術森林建案中,以舒適、親切為主題的輕美式空間,打造一種眷戀:「回家就是最美好的事」。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超大展示書牆,還有舒適閱讀空間

  21坪的室內空間,如何聚集一個家庭的溫度?不同於以往的現代風格,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在俐落感中注入柔美線條。客廳、廚房、餐廳及書房採用開放式空間設計,增加家人間的互動性。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走進屋內,會被這座超大型展示書櫃給吸引,採用特殊壁紙打底,襯托屋主所有喜愛的書籍與收藏品。在這一方小而美的閱讀空間,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在座位下方安排置物櫃,閱讀、收納一應俱全!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柔軟舒適的主臥室,百分百的慵懶放鬆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以簡約而精緻的柔和色系打造主臥房,就是希望屋主在臥房休息時可以完全放鬆,卸下一天的疲累。衣櫃採用特製的夾紗玻璃製造穿透感,再與床頭的造型鏡面相互對應,打造整體的空間延伸效果,無視線壓迫感。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再稍稍使用調光捲簾製造朦朧微透光的氛圍,搭配暖暖色調的床頭燈,若是在冬日早晨醒來,似乎多了一點慵懶的美好而浪漫氣息喔!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美式簡約與英倫風格的協奏,優雅大方的次臥室

  延伸主臥房的浪漫風情,采顥空間設計團隊將次臥房加入馬卡龍基調的淺綠色,讓次臥空間保持純淨與清新質感。而空間設計團隊特別留下一大片牆面,讓次臥的主人可以掛上喜歡的畫作,或紀錄旅行及生活回憶照片!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家的風格可以千百種,但歸屬感始終是最重要的元素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相信,家的風格可以千百種,但歸屬感是最重要的元素,回到家就能好好的休息,這才是最好的空間設計作品!未來也持續為不同的家打造溫馨、優雅的幸福宅,享受對家的眷戀!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建築,空間設計,采顥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