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點心/專題報導 2015/12/11

養生、美味、低熱量!維盛發台式海苔讓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愛吃不是罪,選錯活受罪

  每到冬天,氣溫驟降總讓人跟著慵懶許多,穿的衣物和食慾都隨之增加,常常上班時想吃零食,回家休息時也不忘來點休閒食品,為避免過冬後體型呈現正成長,聰明挑選就成了重要課題,營養師建議民眾選購前應審慎查看產品成份、來源,避免吃下過多添加物,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

 

  常嘴饞又怕胖的美眉們,除了控制食用量、少吃多動外,最好能食用對身體較無負擔的食物,像富含纖維素的新鮮蔬果、養生的穀物堅果、海苔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喲!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網友 SUNNY─《維盛發海苔系列-海苔杏仁片、海苔南瓜籽酥、海苔丸燒 ❖好吃又健康的休閒零嘴、多種口味滿足挑剔的味蕾》

 

 

兼具養生、美味、低熱量,絕不容錯過的台式海苔

  維盛發企業為帶給消費者最安心的選擇,嚴格把關自家產品,研發出多款養生產品,如芝麻糕、海苔夾心脆片海苔丸燒、養生茶、牛軋糖…等,樣樣皆深受喜愛,其中又以台式海苔夾心脆片特別受到網友們的高度關注,網友豆漿:「海苔脆片是會讓人一吃再吃,手完全停不下來的小零食。」還有小朋友在吃了之後,對台式海苔夾心脆片念念不忘,指定媽媽下次要再買呢!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網友 hsiao yi─《穀粒珍。海苔杏仁脆片、海苔蕎麥脆片、海苔丸燒芥末口味》

 

  部落客SUNNY說:「維盛發夾心海苔去除多餘的油脂跟熱量,讓愛吃零食的人,也可以吃得很健康!」低鹽、低糖、以烘烤方式取代油炸的台式海苔,能吃到海苔的原味與美味,台式海苔夾心脆片與海苔丸燒皆加入各類穀物增添口感,嚐起來酥脆不膩,成了許多人的休閒食品首選,上班族livia-說:「工作到了下午嘴饞時,來點海苔丸燒,解嘴饞還能有飽足感,肚子餓時吃幾顆超方便。」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網友 許小e─《▍體驗▍美食▍堅持零油炸的解饞零嘴 ▶維盛發夾心海苔系列》

 

海苔系列:聚會必備茶點、零嘴、下酒菜

  以維盛發台式海苔』系列滿足口腹之慾,讓點心也能具有營養價值,部落客海洋貓特別推薦海苔丸燒給偏好重口味的網友,她說:「由多種穀物集成的海苔丸燒,每種口感都很香酥好吃,卡滋卡滋的酥脆感真讓人停不下來,我更愛的是墨西哥紅椒丸燒,香香辣辣的很夠勁,好適合當下酒菜喔~愛吃重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這一味的!」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網友 王子新─《消夜族必備 電視族必拜:維盛發 海苔丸燒》

 

  隨著一年的尾聲即將到來,緊接而來的聖誕節與跨年夜,想在此時與朋友相約小聚、辦派對狂歡,擔心體重直線上升的民眾,不妨改以健康的台式海苔夾心脆片海苔丸燒取代高熱量食物,為今年畫下完美結尾,迎接嶄新的一年。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維盛發,大樹區,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台式夾心海苔脆片

網址: http://twfood.incity.com.tw/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