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商業中心/專題報導 2015/12/17

詠縉企業螺絲表面處理,廢水交給專業環保廢水處理公司!-6

 

  台灣過去的經濟成長,歸功於許多幕後的無名英雄。當我們為MIT(台灣之光)喝采、引以為傲的同時,堅強的基礎工業做後盾,實在功不可沒!其中從事螺絲電鍍的『詠縉企業』就是其中之一。

 

第一代創業有成;第二代接班,永遠保持進步!

  高雄詠縉企業」屬於白手起家的拓荒英雄,第一代從20多歲創業至今,已經30多年了!早期創業非常辛苦,社會沒有觀念,家人又不支持。本著台灣傳統的工匠精神,從學徒開始做,由於技術卓越無比,沒幾年就已經月薪破萬元,當時的薪資行情只有數千元,也因此擁有創業的第一桶金。當技術純熟之後,自然走上創業之路;到78年前後才建廠,中間經過多次難關,都咬緊牙關,終於安全度過。

 

詠縉企業 ISO認證,品質保證;歷經多次難關,依然屹立不搖!

  高雄詠縉螺絲表面處理」是第一波的ISO認證廠商!在2005年,通過ISO 9001的認證;同時螺絲電鍍的技術,在業界更是頂尖;尤其先進國家所要求無毒的『三價鉻鍍鋅』、『三價鉻五彩螺絲詠縉最能保持品質穩定,讓配合的廠商沒有後顧之憂。

 

高雄,詠縉螺絲表面處理,三價鉻鍍鋅,三價鉻五彩,六價鉻鍍鋅,六價鉻五彩,氫脆化,各類加蠟

 

  高雄詠縉螺絲表面處理」服務項目包含:三價鉻鍍鋅三價鉻五彩六價鉻鍍鋅六價鉻五彩氫脆化各類加蠟

 

環保意識抬頭,工業廢水交給專業的環保廢水處理公司!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工業廢水成為環境污染的重要功課!為了配合政府的政策,共同愛護地球;高雄詠縉企業螺絲表面處理)」坦然面對『工業廢水』的問題。

 

  從一開始添購廢水處理的設備,到最後把『工業廢水』的處理問題,委託專業的環保廢水處理公司!這中間摸索、等待、嘗試錯誤,不曉得浪費多少資源,雖然成本增加很多,依然堅持負責,不要成為地球的包袱。

 

配合廠商需要,成為『基礎工業』最堅強的後盾!

  高雄詠縉螺絲表面處理」除了品質卓越之外,對廠商的配合度,更是令人稱道!即使臨時接到急件,要求趕工,也會盡力配合,因此贏得許多廠商的認同。

 

高雄,詠縉螺絲表面處理,三價鉻鍍鋅,三價鉻五彩,六價鉻鍍鋅,六價鉻五彩,氫脆化,各類加蠟

 

  因此在處理『工業廢水』時期,雖然停工九個月!不但員工沒有人離開,就連過去的合作廠商,都不斷鼓勵,甚至提供支援;並且在「詠縉企業」復工後,迅速把訂單重新交給詠縉;如今浴火重生,即將迎接新時代的需要。

 

  當您在讚美台灣基礎工業的實力時,不要忘了,更多像高雄詠縉螺絲表面處理」一樣的中小企業,默默地貢獻自己的心力;堅守岡位,同時為『愛護地球』善盡自己的責任。

 

相關報導

 

 

詠縉企業有限公司高雄,詠縉螺絲表面處理,三價鉻鍍鋅,三價鉻五彩,六價鉻鍍鋅,六價鉻五彩,氫脆化,各類加蠟

電話:886-7-6998758 
傳真:886-7-6998111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2段2巷17弄12-2號 
網址:http://mod.ezcity.com.tw

Z 類別: 高雄,詠縉螺絲表面處理,三價鉻鍍鋅,三價鉻五彩,六價鉻鍍鋅,六價鉻五彩,氫脆化,各類加蠟,高雄詠縉螺絲表面處理,高雄三價鉻鍍鋅,高雄三價鉻五彩,高雄六價鉻鍍鋅,高雄六價鉻五彩,高雄氫脆化,高雄各類加蠟,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