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12/18

如何降低空壓機的噪音?康賀隔音專家有妙法

 

  現代人重視生活環境的品質,據環保局統計,近年來接獲的噪音陳情案件數不斷攀升,而工廠噪音如果被環保局開罰,不僅可能被處以6千元至6萬元的罰款,還會搞壞與鄰近居民的關係。然而,許多動力機器的使用,卻是必要之惡,所以業者在使用此類動力機器時,會開始思考並評估隔音改善辦法。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隔音罩可有效降低空壓機噪音

  從事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多年經驗的高雄康賀公司指出,對於機器噪音有許多種隔音改善做法。其中,體積較小,或者有移動需求的動力機器而言,「隔音罩」是個相當值得推薦的隔音改善方式。以空氣壓縮機為例,一天作業可能要啟動數十次,然而,空壓機啟動時的噪音會干擾環境的安寧,成為被鄰居投訴的噪音來源之一。高雄康賀還發現,想要降低空壓機令人不快的噪音,訂製一個合適且移動式的隔音罩,可是目前CP值最高的隔音改善方案!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我們看到高雄康賀隔音改善專家提供的空壓機隔音罩測試,「隔音罩」確實可有效降低動力機械的噪音,但因機械本身需要插電,以及進氣與排氣孔,無法完全密封,所以還是會有聲音,實測大約可將平均在80~90分貝的噪音值降低至50~60分貝,表現亮眼,成功為客戶達成隔音改善。詳見隔音罩測試影片: https://youtu.be/v3Rg_Rr1Ceshttps://youtu.be/ZltjFYENXOI

 

康賀隔音罩拆卸組裝很方便

  高雄康賀隔音改善專家考量機器的電源供應、散熱、通風問題以及使用的安全性等因素,隔音罩材質部份採用安全穩定的「纖維吸音板」來製作,並在底座附有輪子,把隔音罩變成可拆卸、組裝的型式,方便攜帶及移動。

 

  不止是工廠,對於許多玩車、改車的人來說,空壓機也幾乎是必備品,像是噴漆烤漆、氣動扳手、裝新輪胎灌氣都必須使用空壓機。因應使用者的隔音改善需求,特別開發規格化的空壓機專用隔音罩,6片式的設計寄送方便,客戶也能輕鬆自行組裝,把空壓機放在隔音罩裡頭,以後不再擔心鄰居按電鈴囉!

 

客製化門下密封條,防塵防風又防蟲

  同時,高雄康賀隔音改善專家也分享了一個簡單就能改善隔音效果,甚至能隔絕灰塵、蟑螂和刺骨寒風的好工具,就是「門下條」。一般的門為門框與門片的組合,為了組合方便門片與地面會留有空隙,有時空隙太大會讓隔音變差、冷暖氣逸出,不僅天氣冷時寒風會從下方侵入,外界的灰塵甚至是蟑螂等昆蟲也容易進入室內。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針對客戶此類的困擾,高雄康賀隔音改善專家提供客製化門下密封條的服務,長度與高度可客製化,特殊材質製成管狀皮條可配合地面平整度達成最大密封效果,而且皮條還可更換。想要達成屋內隔音改善效果,不妨先把門片和地面空隙利用門下密封條補起來。小工具、大效果,「門下密封條」推薦給有隔音改善需求的朋友。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為配合隔音改善、通風、隔熱、美觀等空間使用者的需求,高雄康賀公司不斷研發出多種空間需求的解決方案。此種規格化「隔音罩」的推出,相信必然造福了許多有隔音需求的工廠、企業。如果您也有隔熱材料隔音改善工程的需求,不管是樓層噪音改善施工、隔音牆還是隔音罩訂製...,洽詢高雄康賀~就對囉!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Z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