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5/12/21

高紅電動車:年底前新購電動車可享多重補助

 

  為鼓勵民眾淘汰二行程機車以及新購電動二輪車,目前政府祭出多重的補助措施。高紅電動車提醒,現在購買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皆可享有最多的補助。年底前只要新購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皆可享環保署3000元的補助,高雄市更加碼補助1500元,希望能藉此獎勵民眾汰舊換新。如果有二行程機車要淘汰,補助還能再加碼,真正有夠省!

 

年底前新購電動車高雄市民直接折價4500元

  高紅電動車表示,如民眾購買電動車,每人享有一個名額的補助,可委託高紅電動車向政府申辦補助款;又或是直接折抵車價,再請客戶提供身份證影本給市政府,好處是購車客戶免等政府補助的作業時程,也免除自行申請的麻煩。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年底將屆,明年的補助政策仍未明朗,而包括高雄、桃園等各地方政府甚至紛紛擬禁止二行程機車上路。如果有換車或新購電動車需求,高紅電動車提醒民眾可以把握政府的美意,在年底前加入環保的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一族。

 

環境惡化,搶救空氣人人有責

  冬天到了,居住在城市裡的我們,發現藍天似乎愈來愈少見,甚至時常看不清遠方的高樓。然而,空氣污染可不只是看不到藍天那麼簡單,您知道「台灣十大死因」中,居然有包括惡性腫瘤、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肺炎、慢性下呼吸道疾病、高血壓性疾病等七大和空氣污染密切相關嗎?同時,與空氣污染密切相關的肺癌,自二○○一年至今已連續14年蟬聯台灣癌症死亡榜之首!一切一切的數據,都在告訴我們,搶救空氣,人人有責!

 

  造成空氣污染的元兇之一就是排放廢氣的汽機車,汽機車廢氣所產生之PM2.5(細懸浮微粒)更是深深的危害國民健康,經證實有強烈的致癌風險。其中,二行程機車排放廢氣的狀況嚴重,依環保署統計,其所排放的碳氫化合物(HC)為四行程機車之18倍,一氧化碳(CO)則約為2倍。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面對有毒的食用油我們可以拒買,但面對有毒的空氣,我們卻不能拒絕呼吸,希望愈來愈多有環保概念的消費者購車時,會考慮使用電動汽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為乾淨的空氣盡一分努力。高紅電動車呼籲二行程機車車主,提早將二行程機車淘汰,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或購買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代步,不僅減少空氣汙染,維護大眾健康,還可獲得政府的補助,一舉數得!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Z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