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具床具/專題報導 2015/12/22

現代人的生活小確幸~如何選擇合適的居家生活用品

 

專屬的生活空間,創造生活幸福感

  一天的勞碌奔波,我們需要的是好好休息,舒適的躺椅、柔軟的沙發再配上一杯茶,其實現代人要的不多,這樣就足以讓心靈平靜。隨著民眾收入提高及對居家生活的重視,自主選購傢俱寢飾意識抬頭,找到舒適又能裝點自家的傢俱寢飾,是現代人忙碌生活中的甜蜜小負擔。除了飄洋過海的跨國傢俱寢飾品牌外,國內業者也開始注重傢俱寢具的外觀、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等,相較以前,消費者選擇更多元化,如何搭配專屬自己的生活空間,變成居家生活的新顯學。

 

高雄,床具,寢具,床墊,棉被,枕頭,傢俱寢飾,居家生活

 

最適合的才是好床

  您有多久沒有一夜好眠呢?曾幾何時睡眠品質也成了生活重要的課題,工作、學業上的焦慮不安都需要透過良好的睡眠來修補元氣,也因此臥室的床具寢具床墊棉被枕頭…都讓人關注。說到睡眠品質,第一件事我們想到的是床墊,但市售床墊種類千千萬萬種,價格區間從數千元到數萬元不等,功能更是花樣百出,該選硬一點、軟一點,又或是需要電動床、獨立筒床墊、還是彈簧床墊

 

  最貴的床墊就一定是最好的嗎?其實,睡眠專家建議找尋最符合自己的體型,躺得舒服、容易入睡的床墊才是最佳選擇。另外,生活習慣也能決定消費者購買床具考量因素,若隨意聽信床具銷售人員的建議而購買的床墊,尤其是與自己生活習慣差異甚大,會發現:再昂貴的床墊,最終都可能淪為「備用床墊」。

 

高枕一定無憂嗎?家有過敏兒寢具棉被的材質選擇也該注意

 

高雄,床具,寢具,床墊,棉被,枕頭,傢俱寢飾,居家生活

 

  枕頭攸關頸椎的健康,過高或過低對於頸椎都有一定程度的影響,特別是長期頸椎受到壓迫或曾受傷過的人更應審慎選擇。如果家中有過敏兒,在床墊棉被枕頭寢具材質選擇上,也應該特別重視。一般常見的毛毯、羽絨被雖然保暖度佳,但卻容易造成過敏現象;隨著寢具材料及技術發展,善於阻絕冷空氣的高科技聚酯纖維棉被也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另外,像床包、被套等寢飾,有棉、麻、精梳棉、天絲棉等材質,隨著紗織數越高,棉被枕頭質感更好、觸感更佳柔軟,甚至可減緩過敏症狀,都能讓民眾一夜好眠不是夢,睡得好安心!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高雄記憶床墊寢具高雄,床具,寢具,床墊,棉被,枕頭,傢俱寢飾


網址:
http://asiabed.ezcity.com.tw

 

 

Z 類別: 高雄, 床具, 寢具, 床墊, 棉被, 枕頭, 傢俱寢飾, 高雄記憶床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