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12/23

榻榻米市場再起,海外買家紛紛指名高雄大益榻榻米-2

 

  為什麼海外包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甚至是菲律賓、南非等地的榻榻米愛用者,即使運費等周邊成本較高,也會選擇向高雄大益榻榻米下單呢?

 

  雖然榻榻米最大的市場在日本,最新、最完備的材料就在日本市場;而中國大陸也提供了較低價的選項,然而,在南台灣高雄,卻有最用心提升品質、技術的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台灣、香港等地榻榻米,規格繁複需客製化

  高雄大益榻榻米林老闆向我們分享,日本當地的建築,房間大小都是以榻榻米的標準尺寸作規劃,一塊榻榻米在日本稱為「一疊」,日本的房間都是以幾疊為單位來規劃房間大小。因此,日本地區的榻榻米,在製作上十分單純,只有半疊和一疊的差異。

 

  然而,日本以外的地區,房間有各式各樣的形狀、大小,也時常遇到樑柱缺角,於是父子兩代深耕榻榻米產業逾五十年歲月的高雄大益榻榻米,自然練就了依空間需求而客製化的榻榻米技術,能配合各式房型,精確量製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品質不斷提升,大益榻榻米成海外客製化訂做首選

  談到進軍香港市場,高雄大益榻榻米林老闆笑著說,有香港代理商主動來電洽談合作事宜,也曾應邀參加香港的「家居博覽會」展示榻榻米產品,讓香港朋友體驗榻榻米將視覺空間變大,以及把單一房間化身成書房、餐廳、臥房、客房...的多元應用方式。

 

  說起與香港代理商的緣份很巧妙,高雄大益榻榻米林老闆回憶,代理商當初因自用需求向大益訂製榻榻米,使用後覺得很喜歡、品質也好,評估香港人對居家用品要求標準較高,不喜大陸製品,這才與大益林老闆牽起這段緣分。雙方合作至今,不止香港訂單,甚至還服務過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的客戶。

 

  像是最近就有新加坡客戶透過香港代理商訂購餐廳所需的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林老闆分享此類的異國商業空間訂單:如果不是鋪滿整個室內的榻榻米,只要請木工提供預留之榻榻米凹槽尺寸,就可以按尺寸訂製榻榻米。通常,為了考量商業空間的使用需求,會以合成材的榻榻米為主(塑膠蓆面搭配新式紙纖板加高密度保麗龍合成底材),較輕也較好整理喔。

 

高雄榻榻米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Z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