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5/12/28

高紅電動車~輕鬆代步好幫手

 

買菜、接小孩...,電動車兼顧媽媽多重需求

  媽媽買菜、接送小孩,最佳代步工具是什麼?高紅電動車最近在高雄門市熱銷的車款是電動輔助自行車,也就是我們習慣說的電動腳踏車。有幾位媽媽考量日常要買菜和接送小孩的需求,但是居住於大樓,擔心買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會不方便充電,高紅電動車老闆於是推薦購買電動輔助自行車,不止價格最便宜,而且一樣享有環保署、政府的多重補助。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勝一EV-20S最新推出的粉紫色車款

 

  高紅電動車另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案例,則是某位平時有小酌習慣的客人上門選購電動輔助自行車。因為考量電動腳踏車最高時速大約在25公里,行駛速度較慢,客人認為酒後上路較不會造成他人危險,若被警察開單,罰款金額應該也較低;高紅電動車為了客人的安全,仍是再三提醒客人酒後儘量不要上路!

 

住大樓,電動車也可輕鬆充電

  高紅電動車老闆說明,住大樓的朋友如果使用電動輔助自行車,抽取式電池可拿到家裡充電。以國內電動輔助自行車大廠「勝一」最近熱銷的EV系列車款來說,標準配備的2顆抽取式鉛酸電池總重量只有8.5公斤,女生也能輕鬆提上樓。該系列電動輔助自行車還可以依需求選購娃娃椅、L型座墊和置物箱,更有輕鬆折疊設計,放在家中也不佔空間,而最新推出的粉紫色車款更是讓許多媽媽們一見鐘情!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勝一EV-20S標配的2顆抽取式鉛酸電池總重量只有8.5公斤

 

外型好時尚 ,Kukuma電動車詢問度爆表

  而「台純工業」最新推出的Kukuma電動輔助自行車,帥氣的外型更是讓來店客戶詢問度爆表。配備有3顆電池,所以電池組重量達13公斤,要拔出充電稍嫌有點重。如果住大樓的朋友想順便鍛鍊手臂肌肉,倒也是不錯的選擇;或者也可以加價換購較輕的鋰電池,費用就比較高囉。電動輔助自行車還有一大好處,就是沒電時,也可以靠人力腳踏的方式助行,許多人為了運動更是以腳踏為主,只有在上坡時才使用電動模式輔助喔。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台純工業最新推出的Kukuma電動輔助自行車,外型帥氣又時尚

 

台灣人就是要買MIT電動車

  台灣人要挺台灣人!高紅電動車分享其所經銷的電動輔助自行車廠牌,都是MIT的廠商,一來是著重品質,二來則是考量更換零件等售後服務的效率。台灣的自行車向來具領導性的地位,只是許多大廠都將生產線移往中國,高紅電動車找到深耕台灣的車廠,以及好品質的MIT電動輔助自行車產品,相信也能給客戶最滿意的使用感受。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Z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