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專題報導 2016/01/07

 

以理性簡約勾勒出的美宅,采顥帶您一覽風情

 

  從居家裝潢到傢俱的選用,簡約風都是現代人最喜歡的風格之一,沒有複雜華麗的裝潢及擺設,留給全家人純淨而樸實的生活空間。這次,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團隊與潮流共進,讓您身歷其境這幸福的氛圍!

 

遼闊視野、暖系風,溫暖家人相聚的心

  在坪數有限情況下,現代簡約風最主要的關鍵就是視覺遼闊感!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以理性簡約線條做支撐,將視覺效果拉長,並以暖色系做為空間設計的基底,讓家人共聚的客廳變成溫暖的樂園。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開放式格局,加長、放大視覺感

  一碗熱騰騰的湯,讓人在寒冷的冬天更加懷念「家」的滋味。餐廳是家人團聚的另一個重點區域,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將客廳到餐廳的動線變成開放式格局,加長的空間型態使得空間更加完整。而最令人擔心的廚房油煙問題,空間設計團隊則是巧妙將廚房出入口以推拉門方式隔絕油煙。特別設計的質感拉門,除了具有阻隔作用,也為整體增添了一些現代感。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主臥、次臥室,低調奢華的浪漫

  柔情的紫色是浪漫風格的代表,主臥的床頭使用帶點金蔥的裱布,增加空間視覺亮度,一旁的衣櫃則使用素面裱布與床頭呼應,作整體性的延伸。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善用主臥空間,將衣櫃容量擴充到最大,讓女主人便於使用,同時也照顧到男主人的衣裝整理。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亦把主臥的柔情風延伸至次臥,但在整體空間顏色上作了些變化,以淺灰色花紋壁紙搭配淺色木皮,視覺多了些沉穩舒服感。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跳色線條,展現孩子純真活潑的天性

  有別於主臥及次臥的柔情風格,孩臥房則被打造成自然清新的空間設計風格,以木紋質感的床頭背板,再搭上淡黃色的粉彩牆面,營造出空間溫暖、舒服的感受。其實,孩子的成長也與空間設計息息相關,為了保有活潑感,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以條紋跳色線條的窗簾及抱枕,讓這裡多了一些跳躍的線條顏色,期待孩子擁有美好的成長時光。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現代簡約風及客製化的實用空間

  想要實現居家現代簡約風又怕沒有足夠的空間嗎?高雄空間設計專家「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全心為您打造最理想的居家生活,滿足喜歡簡約風的你!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Z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建築,空間設計,采顥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