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1/19

高雄EDO易修成~幫你整修房屋,好過年!-2

 

  歡慶過年,家家戶戶大掃除,房屋的老舊問題~漏水、壁癌、油漆剝落…也一一浮現,趁著除舊佈新的習俗,趕緊請高雄EDO易修成替房子裝修,給居家嶄新氣息好過年。

 

盡早根治房屋問題,杜絕壁癌找上門!

  高雄EDO易修成表示,過年前的大掃除是汰舊換新的最佳時機,很多家庭平時沒有徹底把家具挪開,仔細清掃家中各個角落,根本不知道原來房子已經生病了!

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台灣濕度高,住屋多數以搭配水泥砂漿的建材建構而成,水泥砂漿因為吸入水氣,酸鹼中和,產生碳酸鈣結晶體,使牆面油漆鼓起、剝落、碎裂…則形成壁癌。特別是有漏水問題的房屋、或是被家具覆蓋住的牆體,因為不透氣、不通風,更容易產生壁癌。因此,在大掃除時,找出房屋的問題,盡早根治,請專業的房屋修繕公司施作抓漏工程,才能在過年時讓整個家美麗如新!

 

找到問題對症下藥,才能真正優化居家環境

  提供專業浴室整修房屋修繕…等工程的高雄EDO易修成,成功處理過許多難纏的壁癌。而導致房屋漏水的原因很多,可能是管線老舊排水功能降低、牆壁結構防水不佳讓雨水滲入、住屋老舊牆體已有裂縫…施作抓漏工程前,高雄EDO易修成會仔細評估客戶的居家環境,確實找到問題根源,將導致漏水的原因一一解決,加強防水功能,並將劣化的水泥挖除,重新粉刷。找到問題對症下藥,才能真正優化居家環境。

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專業的房屋修繕,為房屋美妝,為屋主找回健康

  新年到,不要再讓自己住在生病的房子裡,如果沒有請專業的房屋修繕公司替房子抓漏,讓水氣、黴菌長期處在居家空間中,對人體也會造成不好的影響喔!高雄EDO易修成專業團隊提供浴室整修房屋修繕…等服務,深入漏水源頭將問題一網打盡,為房屋美妝,為你找回健康,也讓新的一年擁有煥然一新的氣象!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電話:0925-817890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文館路118號 
網址:http://www.edo-lee.com.tw

 


Z 類別:高雄市,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EDO易修成工程,浴室整修,居家修繕,衛浴翻修,高雄抓漏,居家增建整修,高雄浴室施工估價,易修成施工保固,高雄工程拆除翻修,浴室翻新,水電維修師父,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