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點心/專題報導 2016/01/20

人手一包吃不停!上班族必買的團購休閒點心~維盛發台式海苔

 

  說到上班族的小確幸,莫過於跟著三五同事一起喝咖啡聊是非,在繁忙的工作環境中,如果再不對自己好一點,沉重的壓力可能會使剛出社會的人看起來有在職場上打滾10餘年的蒼老感。所以啦!釋放工作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揪團購,享受著茶點,互道職場的辛酸。

 

  發現新的下午茶點心成了許多人的樂趣,只是休閒食品種類這麼多,看來看去不知道該買些什麼,怕不符合其他同事們的胃口,也擔心會踩到地雷。直到最近吹起了一陣海苔熱潮,同事們大力激推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當一吃進嘴裡才發現原來並不是一開始所想的這麼簡單!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網友 魚魚─《維盛發 海苔脆片&焦鹽卡滋 營養好吃的小零嘴》

 

  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不只是一整片的海苔,小片的夾心海苔竟然暗藏玄機!兩片海苔中包裹著一顆顆飽滿的蕎麥,扎實的用料口口都酥脆,不會有一般調味海苔的死鹹感,能吃得到粒粒蕎麥清甜與海苔香,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堅持天然食材,吃素的朋友們也一樣能吃,天然食材、以烘烤取代油炸、無添加防腐劑,是不是養身又健康呢!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網友 Ivy─《維盛發穀粒珍台式海苔脆片~看電視的超級良伴》

 

  台式海苔和過去吃過的韓式、日式的海苔都不一樣,每一口台式海苔夾心脆片都能吃到多種清脆爽口的穀物,還有著多種口味能任君挑選,大大挑起愛吃鬼的味蕾,難怪大家為之瘋狂,各位可別小看海苔脆片的威力呀。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外包裝還作了貼心的夾鏈袋設計,就算海苔夾心脆片吃到一半臨時被叫去處理公事也沒問題,不怕會有傳統海苔開封後容易發生的軟化現象,十分的貼心~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網友 愛伊特─《『宅配體驗_維盛發海苔脆片』 涮嘴小零食,深受爸爸喜愛~~~》

 

  除了台式海苔夾心脆片外,維盛發還有廣受網友喜愛的海苔丸燒、海苔卡滋等休閒食品,讓下午茶點的選擇一下子多了好幾種,新奇台式海苔,往往大夥吆喝團購就是好幾箱呢!每天進公司都期待著享受下午茶的優閒時光,一起吃著香、酥、脆的台式海苔夾心脆片配上一杯好茶,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維盛發,大樹區,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台式夾心海苔脆片

網址: http://twfood.incity.com.tw/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