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1/25

 

上牌水密窗」,邀您體驗「靜」的極致

 

  不管是住在學校旁、大馬路邊,或住家附近有夜市、廟會、甚至火車經過之處...,在這樣環境飽受噪音折磨的朋友有福了!專注提供最新門窗解決方案的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告訴我們,針對窗戶的噪音、滲水問題,與日本技術合作、最新研發的「水密窗」是最近建材界殺手級的新產品,正以國產級的價格,邀請國人一同體驗「靜」的極致!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賓士等級水密窗,防風防雨擋噪音

  高雄上牌金屬門窗」楊老闆帶我們認識神奇的水密窗,關窗後膠條竟會自動向內吸附在窗框上,就像BMW大7、BENZ等頂級轎車的自動吸門效果,「高密合度膠條設計」讓水密等級達100kgf/㎡,不止防風防雨,連聲音都無法從細縫中溜進來。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水密窗」~貼心設計、專業施工

  楊老闆自豪的說,在日本技術合作、台灣製造,高雄上牌金屬門窗」推出的這款水密窗還包括「壓扣式限制開關器設計」、「高低階梯排水溝槽」、「省力引手」等諸多貼心設計,更能貼近國人使用習慣,水密窗價格更遠比進口產品便宜,再搭配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專業技師採用的新式包框工程,免動泥作,施工當日就可完工,也不會把家裡搞得粉塵密佈,讓屋主在施工當晚就能享受安靜的睡眠。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實體展示,品質立見分曉

  有別於傳統門窗業者信口開河,令人充滿疑慮的報價方式,在地深耕逾廿年的高雄上牌金屬門窗」,為了讓客戶實際感受到門窗對居家生活所能帶來的改善,店面特別選在高雄市平面道路與高速公路匯集處、車流量大、數一數二吵雜的大中一路上。這裡展示數十種各式門窗產品,目的就是要讓民眾摸得到門窗質感,能親身體驗門窗的隔音、隔熱效果!高雄上牌金屬門窗門市店面更裝設防侵入玻璃門窗、大門設有密碼鎖、雙層窗戶…,體會新式門窗產品的效果差異。

 

門窗建材,先來「上牌」親身感受

  建材比設計、比用料,施工比技術、比良心!網路曾有人分享隔音門窗的無效案例,如果民眾事前沒有多了解,做下去才發現效果不如預期,懊悔也來不及!甚至部分廠商施工或零件選用時偷工減料,過幾年要維修時不見蹤影,爛攤子讓其他廠商也難以承接。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在店面陳列數十款的門窗產品,從氣密窗水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防侵入玻璃門窗指紋密碼鎖,乃至採光罩,希望藉由親身感受,讓客戶更安心踏實、提高滿意度。對於有門窗升級需求的客戶,不妨致電上牌金屬門窗預約參觀體驗。

 

上牌Facebook粉絲團上線囉!

  建材不斷進步,門窗的專業3天3夜都說不完!為了提供網友最新的門窗產品及施工技法介紹,幫助網友嚴選優良廠商,掌握監工眉角,高雄上牌金屬門窗」在臉書上成立粉絲團,歡迎網友到臉書搜尋「上牌清禾金屬門窗」按讚喲!

 

相關報導

 


 

上牌金屬門窗 高雄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隔熱窗,防盜門,玄關門,採光罩

電話:( 07 ) 345-5755
客服手機:0909-300-22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8號〈榮總醫院旁〉
信箱:sp9518818@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angpai.com.tw/
http://www.3455755.com.tw/
http://kumacake.ezcity.com.tw/
粉絲團:上牌清禾金屬門窗

 

Z 類別: 高雄, 高雄門窗, 上牌金屬門窗, 上牌門窗, 密碼鎖, 防侵入玻璃門窗, 舊屋翻修, 舊屋翻新, 自地自建, 民宿旅店旅館, 玄關門, 門市店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