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6/01/25

高紅電動車分享:105年電動車新補助方案上路

 

  去年下半年調高的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補助,隨著一波年底前搶購熱潮劃下句點。高紅電動車提醒,105年補助方案回歸環保署2,000元的補助,加上各縣市地方政府的補助;以高雄市為例,加碼補助金額為1,000元,合計總補助金額為3,000元。

 

  入冬以來,天空難見藍天,中南部空氣污染頻達紫爆等級,二行程機車最多的高雄市環保局更明確推動將禁行二行程機車。高雄高紅電動車」建議,隨著二行程機車禁令推動時間拉近,估計未來電動車的補助金額可能不再增加,如有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的需求,請掌握現有補助,儘早加入環保的電動車一族。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肢障朋友購買電動代步車,另享有補助

  除了大家熟悉的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腳踏車〉之外,高雄高紅電動車」提醒,四輪電動代步車屬於醫療輔具,如有重度以上的肢體障礙,經政府設置或委託辦理的輔具服務單位評估、開立輔具評估報告書,購買GMP合格標章的電動代步車,也可向社會局申請補助喔。

 

高紅用同理心銷售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與其他業者最大的差異,在於古道熱腸的林老闆。對於每一位上門詢問的客戶,林老闆一定會先了解客戶的需求;同時,由於了解年長者學習新的東西都需要時間,他總會特別花時間教導客戶,有時一次學不會,還會再安排第二次、第三次的教學說明。林老闆認為,銷售電動代步車最重要的是「同理心」。

 

  幾年前有位罹患帕金森氏症的老先生,到高雄高紅電動車」表達欲購買電動代步車,但林老闆看到客戶的狀況,認為有安全上的顧慮,因此勸說他先不要買電動代步車。雖然客戶當場很不高興,但其子女卻非常感謝林老闆的決定。出乎意料的是,一年後,老先生再度登門購買電動代步車,身體狀況有明顯的改善,原來他竟為了購車努力復健,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便賣給他一台電動代步車,後來聽說老先生有了交通工具,方便外出與朋友互動,不僅情緒變好,身體狀況也更好了!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寒流到,電瓶也要保暖,才不秀逗

  時序進入冬季,寒流一波波,全台不止北部冷,今年連台中高雄都不遑多讓。每當寒流過後,很多人的摩托車就會發不動,牽到機車行檢查才發現是電瓶問題。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提醒大家,不止人怕冷,電池也會怕冷喔!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的電池也同樣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如果突然有寒流的日子,最好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代步車放在室內,或者在晚上利用充電加熱電池。但要留意的是,不要放著充電好幾天,當然也別好幾天都不充電。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建議,讓電池持續在飽電狀態,一個月至少要充放幾次電,才能維持電池的最佳狀況呢!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Z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