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點心/專題報導 2016/02/05

春節拜年首選伴手禮:維盛發台式海苔幫你顧面子也顧健康

 

年節禮盒千百款,怎麼選才好?

  期盼已久的春節即將到來,到處都充滿著喜氣洋洋的氛圍,民眾開始忙著掃除、辦年貨,年節禮盒更是多到讓人目不暇給,不知道過年該送什麼給親友時,人見人愛的零食絕對是不敗的款式之一。以往過年時購買的零食不外乎就是瓜子、果乾、餅乾、糖果等,但坊間許多休閒食品有糖或鈉含量過高的問題,吃多造成身體額外負擔,在購買時謹慎挑選合格認證的產品,對全家人的健康也是一種保障。

 

網友狂推:養生又唰嘴的海苔夾心

  在眾多網友推薦下,通過多項國際級食品安全認證的維盛發食品受到大夥們的一致好評,維盛發台式海苔』選用天然食材製作多種養生食品,製作過程中無添加防腐劑,包裝上的成份、有效期限都清楚標示,贈送長輩、小孩食用也很安心。網友SUNNY分享:「選幾樣健康養生休閒零食來送禮,不僅傳達關愛,更兼顧親友的健康!收到台式海苔的親友肯定也滿心歡喜呢!」除了台式海苔夾心脆片外,在年節時常見的牛軋糖、養生茶…等都能在維盛發官網選購,網購後直接宅配到府,購買年節伴手禮不再成為苦差事。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網友 玲兒─《意想不到的好滋味,來自台式海苔的好味道~~維盛發穀粒珍海苔系列試吃心得》

 

  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用海苔與天然穀物、食材搭配,以烘烤的方式讓台式海苔零油卻保有酥脆感,以少量的鹽與糖調味,呈現食材原味,部落客女王:「以低溫烘培的海苔中夾著蕎麥粒與白芝麻,用醬油、糖、鹽調味出台式海苔絕妙的滋味,原本單純的海苔片增添了顆粒的口感,一咬下去脆口的聲音立即蹦發,內餡皆是真材實料不手軟,吃得出穀物的濃醇香氣,很天然。」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網友 大佩詹─《穀粒珍海苔系列 解壓零嘴 一口一口 卡滋卡滋酥脆海苔 上班族/宅配團購/家庭休閒解饞/ 一包在手 滋味滿滿》

 

過年體態不鬆懈!選擇養生、安心、低熱量的台式海苔

  部落客玲兒:「熱量和其他款海苔相比較,感覺低很多,海苔脆片吃起來相當的清爽不油膩,口中卻保留了海苔與地瓜酥新鮮酥脆的自然原始風味,多吃也不會感到膩口,是一款相當具有特色的台式海苔產品喔!」贈送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給親友,不怕熱量大破表,成了許多年輕女性的贈禮新寵。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圖片來源:網友 茉莉小花妹─《維盛發海苔脆片~看影集的好伙件~不油炸~天然的好ㄗ味~~》

 

  農曆春節是一年中最長的假期,也是許多家族親友們難得歡聚的時刻,無論是當成過年零嘴或是走春拜年伴手禮,維盛發台式海苔夾心脆片』都是好選擇,還沒買好年節禮品的你,快來嘗試看看吧~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維盛發,大樹區,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台式夾心海苔脆片

網址: http://twfood.incity.com.tw/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